才27岁的他就得了高血压,为什么?他的3个坏习惯,希望你不要有

2021-5-24 18:07:2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才27岁的他就得了高血压

27岁的小李是一位送水工,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工作一天总会感觉到特别饿,所以他一有空就会吃点东西。尽管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一米七的小李体重依然有一百六十多斤。近期小李干活的时候经常感觉到头晕,心慌于是他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身体,结果被查出高血压,这一结果小李也很愕然,他觉得自己长期劳动,也才二十多岁,尽管很胖也不应该会得高血压才对。

经过详细了解之后,小李原来很喜欢吃甜食,医生告诉他,高血压并不是只有老年人才会得的,现在很多像你一样的年轻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肆意的吃一些高糖,高脂的食物,也会得高血压。

才27岁的他就得了高血压,为什么?他的3个坏习惯,希望你不要有

1、摄入过多的糖分

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喜欢吃甜食,因为觉得吃甜食会让心情变好,其实这一习惯正在悄悄改变我们的身体机能。

当我们的身体摄入糖时,糖会被消化道分解成葡萄糖通过血液流动到人身体的各个细胞内,如果摄入过多的糖消化道分解不了,就会在人的身体里形成脂肪,会使得血管过度紧张,血液中变得黏稠,从而引起高血压。

所以,血压过高的人要尽量做到不吃含糖高的东西,只有从根本上戒掉了糖,血压才有可能逐渐稳定下来。

2、熬夜

现在可能由于生活或者工作的原因很多人都喜欢熬夜,熬夜对人的的伤害很大,熬夜首先会伤害肝脏,同时也会使血压升高。

长期熬夜对高血压患者是非常不利的,如果长期熬夜会导致血管收缩,血压升高,还可能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

3、情绪长期暴躁

很多人会喜欢生气,一点小的事情就可能会导致自己不高兴,无论是生闷气还是把脾气宣泄出来都是对我们的身体百害而无一利的。

生气会使得人们的神经一直处于过度紧张的状态,会导致血压升高。不少高血压患者在生气的时候会出现头晕喘不过来气的现象,这是由于生气血压升高而导致的,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稳定自己的情绪不然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

血压升高可能会导致人们产生头晕,呕吐严重时甚至失去知觉的现象,高血压甚至可能会引起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我们一定要让自己的血压稳定下来,不然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很大的伤害。

中医降压法有几点,赶紧学起来!

1、“降压高手”找到了,并非柠檬,常喝它多锻炼,血压悄悄降下来

高血压中医又称:眩晕症,中医推荐降压茶主要是由一些天然的草本植物构成的,没有任何的添加剂,早吃西药的同时每天喝点降压茶会对降压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配方:菊花,决明子,冬瓜,苦丁茶,蒲公英,荷叶,金银花,大麦,牛蒡根,桂花,栀子,甘草,枸杞。

菊花,菊花是很常见的一种中药材,我们在很多中药中都能见到菊花的影子,中医认为菊花是很好的降中药,菊花能够增强人的免疫力,清热解毒,降血压。

决明子,决明子是决明的种子进行干燥,中医认为决明子能治疗腹泻,缓解视疲劳,降低血压。

苦丁茶,是高血压患者的挚爱,中医认为它具有清头目,散风热,增加血流量,降低血压的功效。

冬瓜,能有帮助人体内的脂肪的代谢,降低血压。

高血压的患者可以取以上配方进行冲泡饮用,每天坚持饮用一杯就会发现血压悄悄降低了,如果觉得成分复杂不好配比↓↓↓是同款茶包,希望可以帮到您。

2、按摩法

按摩百会穴,百会穴通常位于人的头顶,按摩的时候用手掌在头顶顺时针转动一圈,每次按摩十分钟左右,能够使血压悄悄降下来。

按摩风池穴,风池穴在额头后面大筋的两侧,高血压患者每天可以抽出十分钟在这个穴位上顺时针转动,能够有降压明目的效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