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推出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全体女英雄、精选皮肤限免

2024-3-8 11:09:00

     先就是全体女英雄限免,超过30位女英雄可以免费试用体验,同时还提供精选女英雄皮肤限免。

    此外,还有无限乱斗节日版限时开启,参与活动可获得节日玫瑰宝箱、节日头像框等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妇女节定于每年公历3月8日,并不是什么“女神节”,也不叫什么“女王节”,它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纪念各国妇女百余年来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

    广告

    妇女节的活动旨在提醒全世界,不论性别,每个人都应享有平等的权利和机会。具体来说,妇女节的目标包括促进性别平等、争取妇女权益、消除性别歧视、追求妇女的经济独立和自主权力。

    此外,妇女节还强调对妇女健康的关注,提供了解妇女健康问题和加以关注的机会,包括妇科疾病、心理健康等方面。

    根据我国规定,妇女节(3月8日)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妇女放假半天。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