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中国落地有新消息了,有望今年夏季发布

2024-3-7 15:48:55

     3月7日消息,关于特斯拉FSD(完全自动驾驶)的进展,一直是外界非常关注的一点,现在,关于FSD Beta落地的更多消息被透露了出来。据相关消息,特斯拉FSD将于2025年登陆欧洲市场,而在中国地区也在快速推进中,有望今年夏天发布。

    相关爆料指出,欧盟在刚刚举行的世界车辆法规协调论坛上,通过了相关的新规,而依据这一新规,确认特斯拉FSD欧洲版将于2025年登陆欧洲市场,而在今年10月,特斯拉FSD Beta测试将在欧盟开启测试。

    而在中国这边,特斯拉FSD Beta中国版也在快速推进中,据悉目标是能够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在去年11月,国家四部委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准入、上路通行试点工作,当时,特斯拉FSD就被认为进入倒计时阶段。

    而在更早些时候,去年5月,上海市经信委智能制造推进处副处长陈可乐表示:下阶段,上海将进一步深化与特斯拉的合作,推动自动驾驶、机器人等功能板块在沪布局,共同打造具备核心技术优势、面向全球市场的科技产业集群。这也让我们相信,特斯拉FSD中国落地确实指日可待了。

    特斯拉FSD,全称为Full Self-Drive,也就是完全自动驾驶。目前特斯拉推出了3个辅助驾驶产品,分别是AP、EAP,和FSD,其中AP最为基础,EAP则是增强辅助驾驶,能够提供智能召唤、自动泊车、NOA等功能,这两个功能目前已经可以在国内使用。

    而FSD作为特斯拉技术等级最高的辅助驾驶能力,能够提供导航辅助驾驶、自动变道、自动泊车、智能召唤、交通信号识别等功能,截至目前,只有在北美地区提供了Beta版本。但实际上,这些能力目前国内主要新能源品牌都已经具备,并已上路使用,这方面来说特斯拉目前确实是稍有落后。相信特斯拉目前也是在积极应对,确保FSD在国内的早日落地,这也能为其带来新的营收,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