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豹两款豹5改装版亮相深圳改装展

2024-3-7 15:45:37

     [汽车之家新车首发]  在深圳国际定制改装汽车展览会期间,方程豹带来了两款豹5(配置|询价)(参数|询价)改装车,分别是与户外装备品牌Arcane Warrior和改装品牌运良合作打造的。

    与Arcane Warrior打造的改装版主要展示户外露营的生活方式。它整车采用了Arcane Warrior品牌标志性的黑、黄搭配,在车身上喷绘了个性的标识。该车搭载了来自Arcane Warrior的车顶敞篷以及侧边天幕,现场还展示了Arcane Warrior品牌诸多露营装备。

    与运良合作的这款改装版则要更加硬核,该车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附加了LED光源、绞盘等,它还换装了越野轮胎,车顶安装了行李架以及诸多越野工具。

    豹5定位一款中型SUV,售价28.98-35.28万元。该车基于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中高配车型带有三把差速锁,顶配车型还配备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

    它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其电机的峰值功率为:前200kW/后285kW,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5kW,整套动力系统的总功率为505kW,总扭矩76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此外,新车配备的是31.8kWh的刀片电池,支持100kW直流快充,30%到80%充电只需16分钟,交流慢充功率则有6.6kW,还支持6kW大功率对外放电和V2V车辆对车辆放电救援功能,另外豹5的原地发电功能最大功率可达20kW,配合85L超大容积的油箱,整车综合续航表现达到1200公里。(文/汽车之家 陈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