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专为法国市场开发的双座Model Y

2024-3-7 15:44:54

     据跟踪特斯拉新闻的网站Teslarati报道,特斯拉专门为法国企业主开发了一款双座Model Y(配置|询价),帮助他们有资格享受一个独特的税收漏洞。特斯拉法国公司高级客户经理Clement Maguet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此举是为了在法国庞大的商用车市场分得一杯羹。他写道:“法国目前有大约630万辆商用车,其中大部分是柴油车。面对这一现实,特斯拉开发了一款双座的Model Y,存储容量为2158升,续航里程为565公里(351英里,循环WLTP),该车型符合商用车税。无论是运输货物还是作为应急车辆,这种环保高效的解决方案都为专业出行提供了另一种选择。”据悉,从3月4日到7月30日,特斯拉将在法国各地的展厅轮流展出这款车,并在那里进行独家售卖。(环球市场播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