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楼观:看社火逛大集,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4-3-6 10:14:25

  喜庆欢腾,盛世迎春。在旅行中寻浓浓年味儿,是春节假期的乐趣之一。

  作为西安近郊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位于周至县境内的西安楼观生态文化景区,紧依秦岭终南山,是先哲老子讲经说道的圣地,被誉为“天下第一福地”,同时也是华夏第一正财神赵公明故里。

  铿锵的锣鼓响彻云霄,欢腾的舞龙云翻乾坤,地道的竹马看点十足,热闹的社火巡游浩浩荡荡……还有集合了来自天南海北的特色美食,聚拢起秦岭山下的烟火大集。这个春节,“到楼观看社火逛大集”新春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丰富多彩、传统地道的非遗体验和年俗寻味之旅。吸引不少市民游客来到这里感受热闹祥和的新春氛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