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为FutureCoal:全球可持续煤炭联盟

2023-12-5 15:32:55 新闻来源:互联网

 印度加尔各答 - News Direct - 2023年12月4日 - 历时38年,世界煤炭协会(WCA)将停止运作,并以变革性的品牌开创一个新时代:FutureCoal——全球可持续煤炭联盟。

FutureCoal首席执行官Michelle Manook

FutureCoal首席执行官Michelle Manook在德里举行的专场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新的品牌标志和身份,她表示,这一变化回应了煤炭和煤炭相关行业的呼吁,即实现现代化,并在共同目标下团结一致。

FutureCoal组织现在将代表整个煤炭价值链的主要及战略参与者开启未来之门。该组织倡导一个包容所有燃料和所有技术的国际政策框架,以支持所有煤炭生产国和消费国以及那些真正寻求支持这些国家的其他国家和利益相关者的主权权利。

"长期以来,我们的全球煤炭价值链让反煤炭情绪主导并分裂我们,这导致全球煤炭智商下降。这削弱了许多脆弱的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的能力和进步,而现在我们也看到一些发达国家也受到了同样的影响。

"在一些人看来,FutureCoal可能很大胆,但对许多人来说,它只是代表了我们所面临的现实。煤炭对我们现代社会和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的总体贡献不应被忽视。煤炭,更具体地说,任何能源转型都需要更广泛的煤炭减排解决方案。这一关键资源是经济发展和减排的合法参与者,"她说。

FutureCoal全球联盟将通过可持续煤炭管理(SCS)实现这一转变。SCS平台使印度和中国等以煤炭为基础的经济体以及志同道合的国家和企业能够达成合作,以促成一个进步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主导的国际煤炭价值链产业。

Manook女士补充道:"煤炭价值链在电力、钢铁、水泥、铝、化学品和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等行业的总贡献约为数千亿美元,是一个相互关联的全球供应链。这一点不容忽视,但同样,只有我们对价值链的认可发生变化,才能确保这一点。如果我们要负责任,那么我们就需要包容,并在我们的共同目标下团结起来。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建立并展示一个现代化、创新和技术主导的联合煤炭价值链,专注于继续为人民的生活和生计做出重大贡献。"

许多煤炭生产和消费国、政府、行业和投资者都表示有意正式加入FutureCoal全球组织。

FutureCoal主席July Ndlovu说:"你们做出了呼吁,而我们做出了回应。为了我们全球社区的最大利益,现在在FutureCoal里已经搭建了合作平台。继往开来的新一代领导者明白,这是我们对未来的责任。这个未来就在我们面前。这个未来就是现在。"

背景资料

(1) 什么是FutureCoal?

FutureCoal全球联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代表整个煤炭价值链的多边、中立和进步组织,致力于提高人们对煤炭之巨大贡献的认知。

该全球联盟对关键资源煤炭及其在改善全球社会生活和生计方面的巨大贡献和持续参与进行宣传教育。联盟认识到,作为一个综合的煤炭价值链,我们必须支持国家和国际的经济愿景和环境目标。

它开辟了新的合作途径,并将代表热力、冶金、可再生能源供应链和煤炭创新部门的所有煤炭和煤炭相关部门利益相关者与主要煤炭经济体和市场的企业成员及国家行业合作伙伴团结在一起,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博茨瓦纳、巴西、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蒙古、新西兰、南非、俄罗斯、美国和津巴布韦。

它认为,负责任并且可持续地使用煤炭,可以对经济增长和环境可持续性做出重大贡献。

FutureCoal以可持续煤炭管理为基础。

(2) 什么是可持续煤炭管理?

可持续煤炭管理(SCS)提供了一条支持每吨煤炭开采产生更多价值的路径。价值是根据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来确定和衡量的。

SCS描述了煤炭价值链必须对其煤炭和相关业务进行现代化和转型以满足和推进全球社会需求所带来的减排机会的目标、方法和更广泛的定义。

SCS并未规定任何国家或公司应采用何种减排机会。相反,它支持选择和建立煤炭生态系统的权利,其中包括效率、工艺改进、健康和安全、包括碳减排在内的减排、废物管理和回收、土地恢复、技术进步和创新。

具体而言,SCS包括三个部分:

1. 预燃烧

预燃烧涉及煤炭价值链上游部门可获得的减排机会。这些措施包括但不限于采用高效创新的开采工艺、实践和设备,包括电气化、智能平台、数字化、废物管理、回收、灰尘和水管理、地表沉降管理、土地扰动和恢复、甲烷管理、可再生能源、高效煤炭加工、洗煤和选煤实践。

2. 燃烧

燃烧涉及一系列高效技术,当把这些技术结合起来时,可以支持电力和热力设施减少和捕获高达99%的排放量。

其中包括高效率低排放(HELE)工厂,如超超临界(USC)、热电联产(CHP)、煤气化发电(IGCC)以及煤与生物质共烧。

这些技术还可以与减排技术相结合,例如通过烟气脱硫(FGD)、颗粒物控制(通过静电除尘器或ESP加袋式除尘器或ESP加袋式过滤器)、低NOx系统以及碳捕获储存、利用和存储(CCS/CCUS)来降低SOx排放。

这些技术还具有更广泛的工业应用,包括钢铁和水泥生产与加工,其中清洁技术、排放捕获技术副产品的再利用和回收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将二氧化碳再利用用于化学品生产和提高石油采收率。

3. 超越燃烧

"超越燃烧"概括了一个愿景,即未来的商业机会将进一步扩大,将煤炭转化为新的高价值产品,如煤制油(CTL),创造合成液态烃、氢气、甲醇和农用化学品,其中大部分目前正在生产。煤和煤废料是胶结材料的二次资源,包括发电站的飞灰和炼铁高炉的矿渣,它们对取代建筑业中使用的水泥很有价值。关键矿物,对我们数字化和电气化的未来至关重要,如稀土金属,可以从煤废料中提取。从价值链中回收煤炭和废物,推动社会发生负责任的变革,提供石墨烯和碳纤维等先进材料的来源,同时满足水资源缺乏的发展中地区的水过滤等最基本需求。"超越燃烧"的核心是技术和创新,为日益城市化和现代化的全球社会提供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