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简化混合云环境中红帽企业Linux的管理

2023-5-31 14:23:52

 红帽智能分析不再局限于分析领域,现可在数据中心、公有云及边缘简化Linux的管理

中国北京 – 红帽峰会 – 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日前宣布,为用于红帽企业Linux管理的红帽智能分析新增了多项管理能力,帮助降低混合云环境中企业Linux的复杂性,同时保持创新的速度。这些增强能力扩展了红帽的愿景:使世界领先的企业Linux平台在企业运营的任何地方都更易于访问、管理和维护。

红帽的研究表明,通过将红帽智能分析现有的预测分析能力与这些新的增强型管理功能相结合,IT组织可将在混合云环境中发现IT问题的速度提高90%,并将修复这些问题的速度提高近66%。因此,红帽智能分析可以有效地提升IT组织的技能,无需过多依赖Linux专业知识,即使面临资源限制,系统也可以更轻松地保持在线并避免关键性缺陷。

IDC报告指出[1],“客户希望能够灵活地部署系统,并且希望控制员工需要支持的操作系统数量”,另外,“如果支持多个冗余操作系统环境,企业可能会在许可和维护方面投入更大的直接成本,而且维护这些环境所需的人员开销巨大。”

随着IT组织持续以较少的资源和预算完成更多任务,操作系统的灵活性和稳定性至关重要。除了维持日常业务运营外,首席信息官还必须扩展IT系统,以支持能够创收的新服务。他们必须扩展现有资源和技能,这对红帽来说意味着首先要降低管理Linux资产的技能要求,同时不能限制创新。

简化红帽企业Linux管理体验

红帽智能分析的增强功能可使用任何Web浏览器通过console.redhat.com访问,这些功能将混合云环境中,红帽企业Linux部署任务的管理融合到单个直观的用户界面中。这些扩展的功能以现有红帽智能分析的预测分析能力提供的信息为基础,可以利用红帽数十年来在关键生产环境中运行Linux平台的经验来检测潜在的错误、不当配置或安全漏洞。

在红帽智能分析检测到其中某个问题时,IT团队可以使用这种新的精简管理体验,无需通过红帽卫星服务器,更快地修复安全和关键错误,使用补丁模板同时对服务器群采取行动。各级系统管理员可以通过一个界面检测、评估和推送潜在问题的解决办法,无需与命令行交互,也无需深入了解红帽卫星服务器等Linux管理系统。红帽卫星仍然是红帽用于提供高级Linux管理功能的产品,同时还支持非联网或物理隔离环境部署。

红帽智能分析镜像构建器服务还有助于降低管理Linux资产所需的技能水平,这样,IT团队便能更快、更轻松地构建标准化、优化的操作系统镜像,以满足企业特定的安全和合规需求。然后,这些镜像可以轻松部署在整个混合云环境内,从数据中心到公共云再到边缘,所有这些都在同一个界面中实现。

现在,借助镜像构建器,IT组织能够将其自己的软件添加到“黄金”镜像中进行部署。即使某个工具或组件的特定版本不是红帽企业Linux的原生组件,它仍然可以包含在使用镜像构建器所构建的镜像中,从而有助于快速传播,允许更容易地构建和启动符合企业独特标准的镜像。

上市时间

红帽智能分析新的管理功能包含在红帽企业Linux的每一份订阅中,现在可以通过console.redhat.com使用。

支持证言

Gunnar Hellekson,红帽副总裁兼红帽企业Linux总经理

“由于资源有限,IT部门无法满足在整个混合云环境中管理Linux的需求。首席信息官必须能够扩展现有的技能,降低监督Linux资产所需的技能障碍,而这正是红帽智能分析的管理能力的用武之地。所有技能等级的系统管理员都可以通过单个网络控制台检测、分析和修复潜在问题,并将标准化操作系统推送到任何需要的业务领域,从而在不限制创新能力的前提下简化Linux管理的复杂性。”

关于红帽

红帽是世界领先的企业开源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强大的社区支持,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而且高性能的 Linux、混合云、容器和 Kubernetes 技术。红帽帮助客户集成现有和新的 IT 应用,开发云原生应用,在业界领先的操作系统上开展标准化作业,并实现复杂环境的自动化、安全防护和管理。凭借一流的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红帽成为《财富》500强公司备受信赖的顾问。作为众多云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应用供应商、客户和开源社区的战略合作伙伴,红帽致力于帮助企业做好准备,拥抱数字化未来。

参考资料

[1] IDC2022-2026年全球服务器操作系统环境预测:公有云推动OSE市场进入快车道,2022年7月,#US49426022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