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宣传注册反诈骗云盾

2023-5-22 9:57:31

  “您好!您的手机关注了‘反诈骗云盾’了吗?没装的话,我现在教您关注安装”,5月份以来,王哥庄街道网格员于春荣、董雪松、于良慧、邱俊燕每天走街串巷,向广大群众宣传推广宣传关注“青岛公安反诈骗云盾”。

下一步,网格员们还将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反诈宣传,营造反诈宣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思想防线,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深入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网格员们走访巡查,面对面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提示群众不要随便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遇到陌生人的要求转账电话要及时报警求助,让群众进一步认清诈骗套路,提高群众的反诈意识。向群众详细介绍“反诈骗云盾”的各项功能,能有效避免各种网络诈骗的发生,还能进行风险查询、举报诈骗信息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