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翼信捷子公司远禾科技获通信行业风险评估资质

2023-2-3 16:44:11

 近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对2022年第二批获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的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翼信捷(珠海横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远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禾科技”)获得风险评估(一级)资质。

此次资质评定工作根据《电信网和互联网第三方安全服务能力评定准则》(YD/T 2669-2013)和《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管理办法》的规定,对企业进行全方面的能力评定,包含从安全体系到具体的技术解决措施,是对通信网络安全服务单位的技术能力、服务能力、质量保证能力、人员构成与素质、经营业绩、资产状况等方面的综合评定。

通过遴选的各网络安全服务企业,将作为通信行业单位选用网络安全服务企业的参考依据。表明远禾科技已经具备在通信行业开展风险评估服务的相关能力。远禾科技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通过提升技术能力和规范服务标准,不断为通信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风险评估服务。

远禾科技作为网络安全合规运营服务商,汇聚了高水平安全服务技术团队,通过人工智能与知识图谱的有机融合,自建了基于流程管理的网络安全运营平台,实现了集合“产品+工具平台+服务”的顾问式安全服务,帮助政企客户实现智能化安全运营。

网络安全运营业务覆盖部委、政府、医疗、传媒、金融、互联网、交通等众多行业及应用场景,提供包括安全合规、安全运营、应急响应、安全评估、安全审计和安全培训等领域的服务。

未来,远禾科技将秉持“进取 进化 专注 专业”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在合规安全运营领域探索积淀,打造下一代安全运营专家。为政企客户构建智能、高效、普惠的网络安全环境而不懈努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