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平安产险积极开展“年味在路上”春节护航行动

2023-2-3 15:55:24

 苏州平安产险积极开展“年味在路上”春节护航行动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为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缓解道路压力,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启动了以“年味在路上”为主题的春节护航活动。苏州平安产险将与苏州交警大队在2023农历新年期间,为必要出行车主提供多方面的防疫、安全引导与服务,保障过年期间的安全出行。

这是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第十二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暖心护航活动,2023春运护航再次升级,采用科技融合服务,深化警保联动,在高速路口、服务区设立护航点,帮助客户解决突发的用车问题外,还全面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组建线上护航团队,当车主发生轻微事故,快速指引其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完成现场查勘、恢复出行;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相关单证,提升理赔时效。警保联动保障春运交通高效、平安、畅通、智慧,温暖每位车主的旅途。

 

期间,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于1月19日-1月24日期间在沪宁高速停车场、太仓沙溪古镇风景区、通沙汽渡、高速一大队、苏嘉航高速出口、苏台高速西山出口、高速G15W吴江出口、常熟北出口设立8个临时服务站点,警保联动为出行车主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简易施救(小车换胎、加水、搭电等)等暖心服务。在沿途护航站点处,还将储备饮用水、食品干粮等,为防控疫情同时提供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备车主不时之需,为奔波中的归途人提供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及来自平安人的温情关怀。车主路途中如需要帮助,可通过好车主app查看附近护航站点,寻求帮助。

 

届时,车友们到达平安理赔护航站点后,可先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扫描站点易拉宝的二维码进入“护航”活动页面打卡。打卡完成后即可享受站点提供的如车辆消毒、停车休息、补胎接电、理赔咨询等免费服务。哪怕不是好车主的用户,同样能够参与此次活动,为广大车友们出行保驾护航,享受免费的护航服务,无论在哪里,都有贴心周到的服务一路相伴。

护航十二年,初心不变。这是一句用心的承诺,也是一个用心去做的暖心服务。新年伊始,这群春运守护者逆行在回家的道路上,一路陪伴每位车主平安返乡。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持续深化警保合作,打造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助力2023兔年护航大行动,为广大车主朋友们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