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协助居民开通医保电子凭证

2022-9-27 10:22:13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对电子医保卡的认知度和利用率,促进医保服务更加便捷惠民,方便群众买药就医结算,少跑冤枉路,王哥庄街道何家村网格员何倩倩,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工作。

何家村网格员何倩倩义不容辞的担起这份责任,之前通过巡查走法去村民家帮助开通,有的村民不一定在家,随着宣传工作不断深入,部分村民拿着手机到村委会请工作人员帮忙注册电子医保卡。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为服务群众搭建直通桥梁。

自电子医保卡进村以来,何家村全力推进普及工作,坚持“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越来越多的村民享受到医保电子凭证带来的便利,切实提升村民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