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开展食品检查行动

2022-9-27 8:54:33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王哥庄街道江家土寨社区专职网格员江振兴在社区内商超、餐饮业等食品安全场所内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网格员江振兴对辖区内的超市、餐饮业、小门店等多家商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检查所售食品是否过期或霉变,是否持有健康证上岗,对饭店的厨房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并提醒单位负责人要提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避免发生食物中毒事故。并督促辖区内餐饮商铺遵守食品安全生产制度,营造良好的餐饮环境。网格员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提高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我村安全的餐饮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保障我们的食品安全。

下一步,社区网格员将继续加大检查宣传力度,共筑共建居民食品安全防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