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B级车,颜值让雅阁自卑,油耗6.2L

2021-5-28 14:56:0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中型车领域有一款厚道王,这款车已经从12.98万降到9.98万,这个价格让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一下子从迈腾(参数|图片),凯美瑞变成大众朗逸(参数|图片)和日产轩逸(配置|询价),对消费者来讲,不到10万块钱就可以扛回家的B级车是他们梦寐以求的,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现代名图(配置|询价)。最惨B级车,颜值让雅阁(配置|询价)(参数|图片)自卑,油耗6.2L,甩到9.98万都被嫌。

汽车圈变化太快,快到让现代名图(参数|图片)从畅销王一下子沦为乞丐,德系车和日系车强大的攻击力导致韩系车在市场上面越来越不受欢迎,为了再一次翻身为王,现代对名图就采取了低价策略,有不少人看到现代名图的价格后都表示还买啥轩逸(参数|图片)呀。

现代名图的车身长度是4710毫米,宽是1820毫米,高是1470毫米,轴距是2770毫米,在B级领域里并不拔尖,但是在A+级领域却是最出色的,坐在后排特别舒适,头部和膝部有着一定的活动空间。

现代名图的颜值是汽车圈里最漂亮的,本田雅阁在它面前都自卑,而且不仅颜值出色,品质塑造的也十分加分,金属漆光泽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内饰部分,现代名图一眼望去有着大气简洁的既视效果,做工扎实讲究,带来细腻的触觉,木纹饰板为现代名图的气质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被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集成了多种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自动头灯都配在上面,仪表盘的风格简简单单,能为车主提供多项行车信息,多媒体显示屏,制动力分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可开启全景天窗,刹车辅助都是档次的体现。现代名图的按键布局规整到位,实用效果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动力方面,现代名图搭载了1.8L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与之相匹配的是6MT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马力分别能达到143和175匹,综合油耗指数为6.2L ,动力主打平顺,或许不会让消费者享受到快感,但是对家用轿车的动力要求不必太高,够用就行,而且现代名图的油耗也不会让人产生负担,车主对现代名图最高的评价就是省心,质量很可靠,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现代名图的自动锁车功能,如果人距离车超过50米,系统就会自动落锁,有很高的安全保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