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豪华纯电、奥迪e-tron、惊艳全场!

2021-5-26 20:17: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对于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多年的德系奥迪来说,相比每一位对汽车领域感兴趣的小伙伴都不陌生。而随着汽车电动化浪潮的到来,奥迪也加入到了这一阵营,那么奥迪转型电动化后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中国“最贵”造车新势力

在众多新的汽车制造力量中,天际汽车(先锋)携其旗下的首款豪华智能奥迪e-tronme7亮相。 作为奥迪e-tron和奥迪e-tron Sprtback最终选择的发布地,并且身体力行地实践着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这正是 lee选择e-tron的一个重要原因。 百万级纯电 C级 SUV、豪华奥迪e-tron和 modelx新势力如何取舍。 这个定价区间,使奥迪直接进入代表几个汽车制造新势力的品牌的高端市场。 昨夜及上市不久,68万起步的售价一举成为中国“最贵”造车新势力。 奥迪e-tron在豪华品牌纯电动SUV上最大的优势在于空间方面,毕竟是一台中大型 SUV,但是价格也相当高。 就成本而言,远远超过了其它车型采用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标配了渐进式转向系统和由奥迪电子- tron平台控制的前后五连杆式悬架,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转向不足的问题,而奥迪电子- tron是唯一一款采用了五连杆独立前悬架的车型。

奥迪拥有百年造车历史

在成本优化方面,奥迪 etron不同于纯电动汽车,它看上去有点不合群。 就造车新势力而言,目前可以在市场上同时推出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车型的,也有很强的动力性能,实际上是独一无二的。 和蔚来完全不同的是,奥迪拥有百年造车历史,在安全性方面非常谨慎。 许多传统车企在这方面也有很大的局限性,大众 meb的首款合资车型奥迪不久就因远程 ota升级问题而无法下线。 尤其对于大众汽车来说,验证开发过程是众所周知的漫长过程,上虽然也着重介绍了远程 ota功能,但企业特性决定了大众汽车不可能向用户提供未经充分验证的产品功能。 上自豪华车品牌,下至主流家庭领域,越来越多的车型加入了降价大军,差别只在于降价幅度的大小。 不管是便宜的新能源车,还是近百万元的豪华车,新造车力量和传统新能源车企都争相推出 SUV车型,以扩大市场。 而奥迪e-tron则在天上,隔离了对玩具的认知。 在汽车业百年的历史中,由内燃机驱动的车型一直是时代的主旋律,由燃油车带动的众多车型平台,成熟的供应链体系都使得传统车企无法在一开始就放弃原有的技术优势。

智能安全的驾驶模式

与奥迪e-tron搭载的 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相比,更是锦上添花,在此基础上,给用户带来驾驶乐趣。 在此基础上,奥迪e-tron的操控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通过独立电机的转矩分配和电子限滑控制单独的车轮,四驱系统可与传统机械差分、电控离合器达到四驱效果。 奥迪-e-tron不是大玩具,而是真正的驾驶者车。 .同时,奥迪e-tron搭载全新的奥迪e-tron电动四驱系统,在动力性能和驾驶体验上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并提供自动、舒适、动态、高效、个性化、全路况和越野7种模式选择。 无论是在城市交通、越野山路,还是发夹弯管,都有极强的操控性、精确度和灵活性,满足了客户对越野、高速、城镇等多种场景用车的需求。 第一,奥迪e-tron全系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这在电动汽车中还不常见。 在通过性方面,e-tron具有可调76 mm动态离地间隙的自适应空气悬挂(144mm-220mm)。 e-tron利用电动机的扭力输出,在全地形模式下轻松应对沙漠行驶。 在奥迪纯电动车型e-ron的驾驶指导下,我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车辆的驾驶模式切换为越野或全地形驾驶,因为在这两种模式下,e-tron配备的空气悬挂能将车身离地间隙提高到205 mm,有效提高车辆的通行能力。

最高的碰撞安全性

有报道称,在安全性方面,是其他新锐车型无法与之相比的。 奥迪e-tron特别注重对用户最关心的电池系统,其表现非常糟糕。 据悉,奥迪公司针对搭载电池组的车辆,进行了独具特色的90 G机械冲击安全性测试,10项电池充电测试和保护标准,137项超国标严格电池安全性测试,以及国家标准的54万公里冲击安全性测试,三层铝合金超坚固铠甲与36个硬包电池组件,共同构成了超坚固的方形防撞结构,为其提供了最高的碰撞安全性。 身为多年的豪华车高手,在产品定义和定位上,奥迪豪华感和智慧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该公司的大部分车体都是用超高强度钢和铝制的。 在中国零下35° C到零上40° C之间进行的适应性试验,阳光模拟试验,12个周期的四门双盖疲劳试验,1000 N把手滥用力试验,车门驻坡试验等一系列严格的试验,例如首先采用的激光焊接工艺,整机一体式冲压车门,高强热模塑钢的推力试验,保证车身最低12米不锈蚀的空腔灌注-防腐技术等等,这些都为汽车的安全和防腐提供了保障,这些都是极具亮点的宣传内容。

高端智能的配置

奥迪e-tron与众多新造车势力的竞争者相比,在配置豪华的同时,让人感受到了一股浓厚的科技气息,这也是新造车势力车企相对于传统车企更为大胆的地方.搭载奥迪同款全景天窗,营造更大的空间享受;同级独有的前排座椅按摩功能,配合同级独有的16声 B& O音响,不仅大大提高驾乘舒适性,更带来堪比音乐厅一般的听觉享受;标配矩形 LED灯,贯穿式尾灯,以及多达30色自定义内部氛围灯,营造堪称满分的豪华礼服。 奥迪e-tron在三电系统方面也显示出了优势。 奥迪e-tron的95 kwh大容量电池组采用了三重物理防震抗冲击设计,通过智能高效的热管理系统,使电池组温度始终保持在25-35℃的最佳效率范围,在保证电池安全的同时,还能保证高效率的能量输出,确保车辆 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支持直流超快充,仅需40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用户的续航和充电焦虑。

奥迪e-tron是业界领先的电动技术,它不仅在电池安全性和充电技术等方面成为了业界标杆,而且还将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毫无疑问,这得益于一汽-大众奥迪强大的系统实力,以及对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一汽-大众的百年底蕴决定了一汽-大众强大的系统实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