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在山东龙口一天,打卡人少、景美、有特色的地方

2021-5-21 10:08:1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碎碎念

 

山东龙口,全国十强,是一方山与海相恋的浪漫福地,是一座充满诱惑的魅力港城,莱子古国、徐福故里、南山大佛、辽阔大海、千年紫藤、苜蓿花海、魅力非遗、无尽美食、传统古建……

以上所述!可能大家去山东龙口旅游,都会去到相应的景点……玩得会很充实!但是对于我们专业的旅行家和95后的年轻人来讲,到一地旅游,最喜欢的还是人少、景美、有特色的地方!

记录我在山东龙口的一天,看看我都去了哪些地方吧……

我的一天

7:00 一杯蜂蜜水,让我睡到自然醒

早上7:00自然醒,出外旅行选择住宿一家能让你自然醒的酒店才是最舒服的,清晨的满血复活感相信大家也有体会过!疫情还在时断时续的,所以我们在出行前选择住宿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要选择有品牌的,设施完备的,卫生条件好的,周围环境好的,交通便利的酒店,此次行程我选择住在海湾大酒店(海景套房)。

这家酒店虽然属于老牌的综合型酒店,但从口碑和服务,以及酒店环境和位置都是最佳选择!网络预订性价比也很高。由于当日住宿时间较晚,酒店还特别安排开了夜床,床头柜上的一杯蜂蜜水,着实让心头一暖!

总经理亲手签名的欢迎词,还有专属管家手写温馨欢迎小卡片、环保的花束、大果盘……用心了!特别点赞的是:当你想泡一杯热茶去烧水的时候,会发现水壶里的水是热的,服务员是提前烧好的!这一点在国内许多大城市五星级酒店也是没有的,应该效仿,服务至上!源于更多的温馨的细节!

8:00 去格润富德,喝一瓶来自智利牛产的鲜牛奶

位于山东龙口市黄山馆镇格润富德,致力于打造集种植、养殖、休闲农业、深加工、互联网交易平台等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新六产”项目,走出了一条村企共建乡村振兴之路。目前还在建设中,从规划上就很值得期待!如果你想在六月初到这里游玩,就可以看到壮观的苜蓿花海了!

早起到这里,其实是想看看什么是自动化挤奶,经过一道道消杀工序后,我们来到挤奶大厅的二层,可以透过落地窗看到壮观的挤奶大厅全貌,一头头智利西门塔尔牛排着队进入自动化挤奶设备区,设备旋转一圈后,它们又会自觉的排着队回到自己的区域,非常有趣的过程。

观光区域内可以看到各种鸟类,孔雀、鸵鸟、黑天鹅……相信建成后的这里,一定会成为喜欢自驾游出行朋友们的天堂,带着孩子可以游玩一整天。

9:00 花海云天,初见成片花海,适合打卡拍照

我是来打前站的,初见该区域已经开了一半,在六月初的时候应该是满开的状态,大家可以安排时间来打卡拍照!这里有紫色亚麻花、白色大滨菊、红色虞美人、粉色麦蓝菜等等。在这里可以拍上一两个小时也不会觉得累。

10:00 茂源生态采摘园,尝一尝来自航空的育种时蔬

茂源引种栽植航天育种产品,在航天蔬菜、瓜果、芦竹等多个品系、二十多个品种上取得成功。这里不仅是航天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更是一处综合休闲与活动中心,自然教育和拓展基地,适合亲子游。

必尝:长得像桃子的西红柿

必尝:长不大的水果黄瓜

必尝:猕猴桃味的西红柿

11:00 游百年古村,静访徐镜心故居

航拍有感:符合中国乡村密集型住宅的特点,这个村的占地面积还是很大的,百年来经过多次变迁、修整,集中打造徐镜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谷场、“镜心湖”、复兴广场、雷锋驿站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十景。如今的黄山馆镇后徐村面貌一新,偶然地几处俯览取景,仿佛置身于欧洲的山野田园间。

徐镜心故居位于山东省龙口市黄山馆镇后徐村中部,始建于嘉庆23年—25年,为一封闭式四合院。1874年冬月初二日,徐镜心诞生于此。门匾“竹韵松声”借指松树傲寒不屈和竹子清高有节的品质,尽显读书人的情怀。

故居的旁边是新时代复兴文化展馆,通过影音、图文等集中介绍了整体发展的历程和远景目标,致力将馆前后徐家村打造成为集红色文化、休闲农业、民俗文化、传统技艺、非遗传承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基地。

12:30 心心念念的排骨包子!!整起来!

山东人家家户户都会做,只是在馅的选配和味道上各不相同。皮薄、个大,每一个包子都让你觉得实实在在,吃得美味、满足!这次吃的是排骨芸豆馅的,据说排骨大白菜的更好吃,下一次去尝试一下。在这里还可以吃到最乡村特色的地道的美食桌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