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农家乐建在海拔1000多米的地方,三伏天不开空调还要盖棉被?你信吗?

2021-5-21 10:06: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浙江安吉这家农家乐竟然建在海拔1000多米的大山深处?三伏天连电风扇都不用开!晚上睡觉还要盖棉被?还没找到避暑短途游的朋友们赶紧收藏好!这个夏天,去安吉的大山中避暑吧!

1、这是一家开在安吉“江南天池”的高山农家乐,远眺望去满眼都是青山绿水、松涛竹海。这些大自然馈赠的天然宝藏,只要住在这家农家乐中,就能深刻体会一番!中午太阳都晒不进来!

2、老板夫妻二人一辈子都住在这个“江南天池”的小村落中,孩子在大城市里安居立业了,想把老俩口接去城里住,奈何与外界的繁琐规则格格不入,总感觉不是那个味儿。老俩口还是喜欢轻松自在的大山生活,于是拿出所有积蓄从零做起,开了这家安吉农家乐,每天能和游客聊聊天就已知足~

3、夫妻二人坚守着这片家乡土地,搭建起他们心目中美观大气的农家乐,向城里人展示着他们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平凡质朴的初心。渐渐地一传十,十传百,这家山间农家乐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全国各地的游客。他们最喜欢的事,就是傍晚坐在小板凳上唠嗑,入夜后回农家乐里面和好友搓麻将~

4、来到这里,哪里还有心思玩手机,从山上淌下清澈见底的涓涓细流,光脚走在溪水中,时不时有小鱼儿游过脚边;拿个网子把西瓜绑着放在瀑布里,晚上拿出来不要太凉快哦!背上小篓子带上小铁锹,去山里亲自挖点竹笋野菜,给自己加点餐~原来,安吉山林间还有这么多的乐趣!不比在高楼大厦里逍遥快活~

5、除了山林里的美味食材,老板家也都是自己种植养护的纯天然绿色无公害的高山瓜果蔬菜。主人家的招牌菜就是竹笋红烧肉,来了一定要尝尝!

6、这家农家乐主打实惠品质游,工薪阶层和退休员工,想要住得舒心、玩得开心、吃得放心,那这家农家乐就再适合不过了!还有班车往返接送,省去不少做攻略的时间!

这样的农家乐你们喜欢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