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推出系列旅游线路和优惠活动

2021-5-21 10:05:3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市民游客采摘荔枝。海口旅文局供图

小萌娃参加亲子荔枝平衡车比赛。海口旅文局供图

5月19日,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彩色气球飘向碧空,伴随着游客市民们的欢呼声, 2021年“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活动暨海口采摘季正式启动。当天,部分景区景点推出半价或免费开放,还推出如田园采摘、亲子活动、赶海活动等项目。

当天,活动现场还开展海口美乡村旅游文化游园会、速吃荔枝大赛,手剥荔枝大赛等活动,小萌娃们骑车参加荔枝亲子平衡车大赛,欢声笑语充斥在荔枝庄园中,鲜嫩多汁的荔枝让市民游客赞不绝口,大家现场采摘荔枝,感受海口采摘季的田园乐趣。

来自海口的市民李女士笑着告诉记者,“我是第一次参加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体验非常好,海南妃子笑荔枝香甜可口,我已经采摘了不少,回去分给家人。”

“每年这时候,我都会带上家人走进海口周围的农庄,不仅让孩子感受到乡村的淳朴天然,也能采摘到最新鲜的果实,体会农家的乐趣。这场欢乐农场行太有料!”海口市民黄女士摘着鲜嫩多汁的荔枝,在果园里高兴地说。

龙华区、秀英区、琼山区、美兰区分别推介了采摘路线,包括“火山古村瓜果香”童趣之旅、“火山深处有人家”休闲之旅、“海口火山摘荔枝”助农之旅等。

海南省旅文厅二级巡视员邹贤锋介绍,本届“中国旅游日”海南共推出了83项惠民措施,包括各大旅游景区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的优惠措施。海口旅文局还组织各大涉旅企业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推出“景区特惠大礼包”等惠民措施。(记者 苏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