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Y 話梅携手拉夫劳伦香水:把整个夏天浸入海洋里

2021-5-19 19:28: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7日,新一代美妆及生活品类新零售品牌HARMAY 話梅携手拉夫劳伦香水,在北京三里屯门店举办拉夫劳伦蓝马球淡香水小熊特别版“全球独家”首发活动。当天,拉夫劳伦中国区首位香水代言人邓伦也惊喜空降,以其“海洋系男友”的独特气质与粉丝亲切互动。这是“話梅上新”板块的又一次新鲜尝试,而話梅对于美和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拉夫劳伦“独立、自信、充满好奇心”的品牌理念 ,成为两个品牌的合作完美契合的基础。

話梅北京三里屯店活动陈设

話梅浸入式美学:让产品更亲近

在本次活动中,話梅北京三里屯门店特别打造了一片“清新海洋”,从视觉到嗅觉连接室外与室内,邀请顾客共享这次夏日海洋之旅。在三里屯门店外,以“拉夫劳伦小熊与游艇”为主题的大型室外装置格外醒目。推门走进店内,清爽的海洋气息扑面而来,用户可以在产品专属陈列区域体验试香服务。

話梅北京三里屯店室外装置

話梅北京三里屯店活动陈列区域

5月17日当天,“神秘嘉宾”邓伦惊喜空降話梅北京三里屯店,完美诠释了海洋般的亲密男友气质,并与粉丝进行了系列互动。同时,HARMAY話梅的全域社交媒体账号对活动全程进行直播,邓伦还通过连线方式与粉丝线上互动。作为拉夫劳伦中国区首位香水代言人邓伦表示,对这款充满海洋气息的蓝马球淡香水情有独钟。而这特殊的海洋香气与HARMAY 話梅门店内的陈列风格相融合,让人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上。之后HARMAY HK联合创始人、总经理兼HARMAY合伙人鞠春茂上台与邓伦进行合影留念,直播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活动现场图片

拉夫劳伦蓝马球淡香水:来自海洋的应季美好

这款蓝马球淡香水的灵感源自于海洋的能量,以香柠檬、蜜瓜和黄瓜融萃成生机盎然的前调,以天竺葵和鼠尾草的柔滑谱写着自由不羁的中调,以水洗麂皮、广藿香和麝香精粹成绅士般优雅的后调。最特别的是,精致的拉夫劳伦POLO BEAR 泰迪熊船长也身着经典水手服,出现在蓝马球香水的瓶身上,仿佛站在甲板上感受海洋的香气,散发着摩登绅士的优雅腔调。

拉夫劳伦蓝马球淡香水小熊特别版

此次在話梅北京三里屯店亮相的蓝马球淡香水小熊特别版产品,是拉夫劳伦品牌在全球的“独家首发”活动,也是【話梅上新】板块的再一次特别尝试。話梅将优质的产品与自然的体验方式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充满活力的夏日约会。同时,話梅通过将品牌、产品、及自身美学的结合,呈现出多元融合的营销新玩法,也强化了产品本身的价值与内涵,为新零售的品牌营销方式提出了更多可能性。

从5月10日持续至5月30日,HARMAY話梅携手拉夫劳伦,为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带来一阵海洋的清风,尽情体验美好的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