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质层薄适合使用氨基酸洁面乳吗?

2021-5-19 19:12:2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角质层薄适合使用氨基酸洁面乳吗?佳雪给大家小贴士!选择适合角质层薄、敏感皮肤、红血丝皮肤的洁面乳,不是看宣传,而是要看护肤品成分来选择。

据佳雪观察,目前市售的洁面乳从成分来说主要分为以下几种:皂基类洁面,硫酸盐磷酸盐类洗面奶,氨基酸类洗面奶,这里建议大家使用氨基酸类洁面。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洁面乳在脸上最多停留3分钟,3分钟不可能指望修复角质层,修复红血丝,所以修复角质层和红血丝建议同时使用专门的修复类的护肤品。

护肤从洁面做起,洁面不光是清除面部污物,而是一个护肤的开始。角质层薄,皮肤出油,有红血丝,洁面乳清洁力太强会造成皮肤脱水和刺激,引起皮肤过敏,进而影响后续其他护肤品吸收,甚至影响皮肤性质,皮肤会一步步由中性变为干性,再到油性皮肤,最后不断失水导致皮肤油水比例失去平衡,就会出现很多皮肤问题。

洁面乳清洁力弱会造成面部污物堵塞毛孔,引起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选择的洁面乳如果不适合自己,一般会出现两种状态,要不就是“黏黏腻腻”没洗干净;要不就是紧绷缺水,洗完脸瞬间干燥。

另外普及一下,《化妆品卫生规范》有规定,所有护肤品成分要由高到低依次排列,越排在前面的成分含量越高,含量低于1%的成分可以不按次序排列。一般香精,色素,和防腐剂都排在最靠后的位置。除了全油类的产品,如护肤精油,护发精油,身体按摩油不含水分外,其余护肤品看成分排在第一个的基本都是水,或者是和水相关的成分。

所以成分真的很重要,用上佳雪这款氨基酸洁面乳,只要看成分表,就会很放心,第3到第7位都是氨基酸,安全温和不伤肤!

佳雪氨基酸柔润洁面乳,弱酸配方,性质温和,易清洗;泡沫细腻绵柔,手感细滑,清洁完后肌肤洁净清爽不紧绷,为什么氨基酸洁面会如此受欢迎?因为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清洁脸部肌肤的同时能保养肌肤!

在清洁掉多余的油脂之后,氨基酸保湿因子会锁住皮肤水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减少油脂分泌,而且温和亲肤,连敏感肌肤都可以长期使用!每天早上,用TA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佳雪氨基酸洁面含有5种氨基酸表活,采用弱酸性配方,洗后净透不紧绷:弱酸性清洁配方体系性质极为温和,洗后倍感净彻通透,无紧绷感!可以轻松清洁面部淡妆,彩妆,隔离霜、防晒霜等,让肌肤洁净无瑕!

另外还复配16种氨基酸成分,在深层清洁毛孔污垢,粉尘的同时,还给肌肤保水锁水,让肌肤时刻水润出彩,是经常干燥爆皮MM的必备法宝,洗完不干燥,长久保湿滋润。

而且还糅合了天然植萃温和舒缓肌肤敏感,而且不含酒精、皂基、激素、重金属等有害成分,小心翼翼守护脆弱肌肤,敏感皮和痘痘肌使用也不担心伤害皮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