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山河令》突然爆火的龚俊凭什么火速拿下多个时尚代言?

2021-5-19 17:02:4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娱乐圈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你不知道下一个突然爆红的是谁,近日的热播剧《山河令》就令两位男主迅速蹿红,龚俊、张哲瀚,红到什么程度呢?就是那种之前可能身上都没有代言,猛然间一周内就拿下4、5、6、7个代言,而且都是相当当的牌子。

龚俊,92年生人,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虽然不是北影上戏这种艺术专业院校,也算是科班出身了,在《山河令》之前 ,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隐性帅哥的存在,直到《山河令》播出,突然爆火。

3月初开始不断有品牌开始“官宣”:

3月3,巴黎欧莱雅-防晒体验官

3月8,Tangle Teezer-中国区代言人

3月16,娃哈哈-营养快线原味代言人

3月16,阿玛尼大师粉底合作

3月17,fresh-品牌大使

…… ……

3月3日,巴黎欧莱雅率先官宣龚俊为【巴黎欧莱雅防晒体验官】

紧接着是Tangle Teezer,TT 8日官宣龚俊成为Tangle Teezer中国区品牌代言人。

紧接着是昨日,阿玛尼发布了和龚俊的合作,合作产品为阿玛尼最王牌的单品-蓝标大师粉底液。

同日,娃哈哈官宣龚俊为营养快线原味代言人。

今天,fresh品牌官宣,龚俊为fresh品牌大使。

对于官宣代言,后续还处于【未完待续……】状态,实红!

很多人说并不能get到龚俊的颜,但其实要跟着剧情的深入了解,男主“温大善人”的颜还是相当能打,五官自然是没得说,和现在的精致型小鲜肉放一起,就是man帅man帅的,网上有人对龚俊的帅是这么形容的:扑面而来非常有雄性荷尔蒙的帅,SO姐是相当认同,未来可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