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妈妈一台COSBEAUTY可思美负离子焕肤仪,解锁母亲节新潮护肤姿势

2021-5-8 17:33:50

 提及母亲节,我们总是很容易被击中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年初爆火的《你好,李焕英》便是快节奏生活下大家对于母爱的一次集体共鸣,“妈妈”永远是人世间最美的名字。

                                                                                                                                                                                        (图源网络)

女性本柔,为母则刚。小编也是一位母亲,深知作为一位妈妈所肩负起的责任之重和压力之大。尤其是初为人母的那几年,忙碌的带娃、生活和工作节奏让我无暇顾及皮肤护理。跟许多宝妈一样,我也面临着脸色很差、皮肤没有光泽等皮肤难题。

好的生活需要经营,健康的皮肤更需要护理。在这个母亲节,小编要为各位宝妈以及想要给母亲送礼物的集美们种草一款宝藏产品——COSBEAUTY可思美负离子焕肤仪!

近期这款负离子焕肤仪还特别推出了母亲节限定款“少女时光机”礼盒,帮助我们解锁皮肤的“青春密码”。从整体包装来看,满满的质感,很有国潮风。这款焕肤仪在颜值、亲肤感等各方面都很让人满意,也让人倍加期待它的功能体验。

现在的年轻宝妈尤其是既要工作又要带娃的宝妈,每天的时间安排精确到分钟,职场、生活两头忙碌,不要说护肤了,连睡个好觉都是奢侈。长时间的休息不足,加上没有时间护理,皮肤状态不在线也是常有的事。

可思美这款负离子焕肤仪可以说得上是一个多功能的掌上美容院,让宝妈随时随地可以轻松体验护肤。它有一项模拟手部EMS(微电流)提拉的功能,可以刺激肌肉按摩,促进细胞产生胶原蛋白,使脸部肌肉线条更紧致,让整个人看着更有活力。

皮肤暗沉是困扰无数宝妈的难题,特别是夏季来临,紫外线、高温会加剧皮肤水分流失、加速皮肤老化,“有效且高效的护肤”对于忙碌的宝妈、职场女性显得尤为重要。

这款可思美负离子焕肤仪的焕肤头每秒释放43万亿个负离子,将营养精华导入肌底,保湿亮肤,吸收效果加倍。每次抽出几分钟的时间,用可思美负离子焕肤仪按摩脸部,释放一天的疲劳,帮助皮肤更好吸收营养成分,让肌肤变得水润起来。用完焕肤仪再上妆,妆感更佳。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我们陪伴母亲的时间越来越少。尤其是像小编这样远嫁的宝妈,一年到头最多也就长节假日回家见见妈妈。而每次见妈妈都感觉到妈妈皱纹的增添,也感慨自己的年长。让我们抓住岁月的尾巴,一起致敬我们伟大的妈妈,在这个母亲节送上一份像可思美负离子焕肤仪这样暖心的礼物给母亲,也送给晋升为宝妈的自己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