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人们理想的海居选择

2021-4-30 9:18:17

 北戴河孔雀城作为亲海宜居住区,为热爱大海的人们提供理想的海居选择,也满足小住者丰盛充盈的海居理想,相遇北戴河孔雀城,相遇一种美好生活。

  于这片“一半是自然与山海,一半是生活与未来”的桃源之中,所有对生活的美与好、梦与想,都会一步步实现。

 

  北戴河的主要生态环境指标全国领先,森林覆盖率高达70%,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5000个,是普通城市的40倍,成为了北中国最适合颐养天年的康养胜地。

  作为中国少有的国家级园林城市,北戴河发展康养产业,可谓“天时地利”兼具。正基于此,优质的生态资源为健康产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6年国务院在北戴河设立了我国第一个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规划面积520平方公里,核心区位于北戴河新区,未来将形成国际知名的“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健康产业集群。

  其实决定健康与否最重要的是占到60%的生活方式,虽然人们对于养生的诉求是多种多样的,但最终都是一种康养,寻求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