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成功上市:过去的800天里,它在惠州改变了什么?

2020-8-14 15:20:28

 北京时间8月13日,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图片1

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自2018年4月23日推出以来,贝壳以ACN合作网络为基础,以房产交易服务的数字化和标准化为核心,吸引了超过250个品牌、4.2万家门店的45.6万经纪人。

在进入惠州后,贝壳一直注重品质服务与多品牌间的合作共赢。在过去的800天里,贝壳找房为惠州房产经纪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真房源、VR看房、线上贷签等多项新服务体验与服务承诺。截止目前,贝壳找房惠州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已有7个,覆盖店面近500家。

搭建行业设施与标准,引领品质居住服务

作为房产交易和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贝壳找房涵盖新房、二手房买卖、租赁和装修等服务,通过链接更多的新经纪品牌,借助先进的线上化工具、管理经验和模式来提供高品质的经纪服务,并且提升业务效率。

2018年以来,贝壳找房为行业开放了其独特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在房源信息充分共享的前提下,ACN赋予同品牌或跨品牌的经纪人之间以不同的角色共同参与到一笔交易,成交后按照各个角色的分佣比例进行佣金分成。这种模式创新有效解决了房源、客源、经纪人之间的合作难题,解决经纪人和消费者之间的匹配难题,不仅实现了更加高效的资源匹配效率,让用户快速找到理想的居所,也进一步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同时,居住服务行业关乎民生,涉及交易链条十分复杂。贝壳找房通过长期数字化的积累和线上化运营,在惠州相继推出了VR带看、线上贷签、线上签约等一系列居住服务线上化功能,并建立了一站式交易服务中心,实现房屋交易全程可视化。

图片2

据了解,贝壳平台的合作基础是真房源,其中包括“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价格、真实在售”等四大维度。随着贝壳平台向经纪行业持续开放赋能,接入大量新品牌和新房源后,2020年贝壳找房将“真房源”全面升级。今年5月,贝壳找房惠州站与众多合作新经纪品牌一起从严出发,掀起一波全民“较真”热潮,带动房产经纪行业走向“真房源”时代。

此外,贝壳找房坚持深入社区,做社区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种便利。自成立以来,贝壳找房联合众多新经纪品牌在惠州开展了社区跑、高考休息站、社区体育服务站等多项活动,极大丰富和便利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打造良性生态 助力经纪品牌品质发展

在贝壳平台品质服务与合作共赢的倡导下,越来越多新经纪品牌走上品质服务发展快车道。

作为深耕惠州多年的房地产经纪品牌,怡房在2018年就就加入了贝壳。两年来,从一家最初只布局惠城区的房地产经纪品牌,如今在惠阳区和大亚湾都有了门店,实现了与贝壳平台协同快速发展。

谈及与贝壳一路走来的原因,怡房总经理李洪帅认为是企业价值观的趋同。“注重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效率,这就是我们想做的,所以选择合作,一起去做一些真正对行业好的事情。”加入贝壳后,怡房实现了品牌认知、业绩以及经纪人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在人员方面,怡房会更注重高学历高专业度等人才的聘用,全面提升服务者水平。在服务方面,套用平台标准,围绕用户在选房、看房到购房环节全流程提供承诺保障,如交易不成退佣金,物业欠费先垫付等,并不断加大覆盖面。李洪帅相信,随着贝壳找房的成功上市,未来将会推出更多品质服务与承诺,怡房愿携手贝壳,持续推动行业实现效率和服务品质的正循环创造更大的价值。

惠州百链鑫茂源店店东龚翔也表示,自百链入驻贝壳后,得益于真房源以及贝壳的线上流量、品牌知名度,房源和客源更多了。品牌之间能够合作,分佣规则也非常成熟。即使是一个新经纪人,也能通过合作获得稳定收入,不会因为长期开不了单导致人员流失。

龚翔表示:“贝壳最重要的价值,不只在于这些平台赋能,而是它所带来的行业良性生态环境,让更多服务者有了追求品质的意识,而不是恶意竞争。”

贝壳找房的使命是“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愿景是成为服务3亿家庭的品质居住平台。相信上市后,贝壳找房将继续深耕惠州,发展行业基础设施,致力提高服务效率和体验,为用户更多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