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简单实用的打印机选购指南 你绝对不能错过!

2020-6-19 11:11:05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亲子互动、学习作业,还是SOHO办公,全都离不开打印与复印。如果每次有需求时都要跑打印店的话,不仅麻烦,而且认真计算起来长期的打印成本也并不低。综合来看,为自家添置一台打印机实际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但市面上打印机种类繁多,每次去网站上浏览挑选时都得面对雪片般的产品信息。想要在如此大量的数据中找到称心之选谈何容易?别担心,这篇文章就来帮你化繁为简,给你简单却实用的打印机选购指南!

  以下三条tips请牢记!

  结合上面三条tips,我们接下来针对不同的家庭打印需求进行深入分析,并有针对性给出一些产品推荐,希望能够帮助你挑选出最心仪的那台打印机!

  家里宝贝正在读幼儿园或小学,处于家庭亲子教育的关键时刻,对于日常的彩色教育素材拥有较高的打印需求,且仍然希望能够获得更多亲子互动或学习辅导的打印物料资源。

  如果符合这样的需求,那么爱普生彩色墨仓式®️打印机也许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爱普生彩色墨仓式®️打印机,可为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提供助力。这一系列的产品均支持爱普生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1,只需通过“小白智慧打印”小程序,就能打印多种家庭教育物料资源,L3153、L4168都是这系列比较热门的型号。

  对于幼儿园的孩子,小程序中为亲子教育准备了艺术手工、社会成长、思维训练、语言启蒙及游戏乐园等五大模块内容,可分别提供纸模玩具、文化读本、数独游戏、英语词卡及益智拼图等多样的内容。

  针对小学生,小程序中可分科目为孩子提供带有彩色卡通形象花纹的学习资料,无论是口算题还是英语填色卡,都能够寓教于乐轻松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同时,在小程序中还拥有多种多样的学习生活表及各种学科常用的练习本格式,以多样的学习工具提高孩子学习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家庭用户获得更便捷的使用体验。爱普生家用墨仓式®打打印机还支持语音打印功能。连接天猫音箱或京东音箱*2后,只需动动嘴就能打印,孩子和老人也能轻松操作。

  其中,京东音箱还特别支持数独及纸模游戏等物料打印。只需要对京东音箱*2说出“打印数独游戏!”或“打印霸王龙纸模!”一张图,一支笔,一把剪刀就能轻松玩起来,规则也简单,充满乐趣,越玩越上瘾!

  数独和纸模游戏听起来简单,却是世界公认的锻炼智力和思维能力的绝佳方式!纸模可以更好地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同时培养创造力,让思维更开阔。数独游戏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数学思维,还能锻炼逻辑能力、观察力和专注力,这些都是在孩童时期所必需培养的好习惯,受益终生。

  孩子已经读初中或高中,试卷打印是日常最主要需求,打印数量大且以黑白为主。对于打印效率、打印质量及耗材性价比拥有更高需求。

  如果是有类似经历和需求的用户,爱普生黑白墨仓式®️打印机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爱普生黑白墨仓式®️打印机具备出色的打印速度,在经济模式下每分钟可打印32页*2,能够以畅快打印保证学习效率,100页文件打印仅需7分钟*2!同时,这系列墨仓式®打印机还采用颜料级墨水,打印出的试卷资料字迹清晰无毛刺,防水不晕染。使用记号笔划重点时,多次圈画批改也能保证字迹清晰。内置大容量墨仓,加满可打2000页*3,面对期末复习海量打印需求也能轻松完成。

  其中一些Wi-Fi机型也同样可以配合微信小程序使用,在小程序中,海量的试卷真题资源可随时下载打印。通过错题拍照上传功能,还可以实现错题本分科目一键整理,从此告别手抄错题!对于中学生和家长而言,都是非常贴心的实用功能。M1128打印机是这一系例的不错选择。

  随着多元化办公方式的普及,在家办公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对于SOHO用户而言,除关注打印质量外,便捷的打印方式其实也至关重要。

  针对这样的需求,上文中推荐的爱普生两个系列打印机其实都可以轻松做到。只需连接小程序,即可体验“微信内文档不跳转打印”功能,长按客户或老板通过微信发来的资料,选择以“小白智慧打印”方式打开,便可以通过最快速的方式将文件打印而出,轻松实现高效办公。

  之所以在上文中直接推荐这两个系列的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其实已经在安全性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提前做了考量。爱普生整个墨仓式®️打印机系列均采用独特的“Heat-Free冷印”技术,能够通过无需加热的打印方式,确保打印过程无粉尘、无臭氧、无PM2.5排放*4,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台健康环保的“零排放”产品,家庭用户可以安心选购。

  而在售后方面,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同样能够以人性化的服务保障用户的权益。部分产品已经支持“保内维修”上门取送机服务啦!

  服务采用双向取送模式,无论是取故障机还是维修完成后返还,地点均可由你制定!整个维修过程中均使用专用包装*5,让护航运输更安全。在试运行期间,爱普生还为购买本服务的用户赠送每台机器1000元保价服务,确保售后过程便捷又安心。现在“保内维修”的取送服务促销价仅需29元/单*6,以最低价格全面保障用户权益,让每次购买都能长久无忧!

  阅读完这篇简单实用的打印机选购指南,你是否已经有了心仪的打印机呢?别犹豫啦,赶快点击京东爱普生官方旗舰店链接,把为你“量身定制”的那一台带回家,一起开启高效便捷安心的家用打印新体验吧!

  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425.html?from=pc

  注释:

  墨仓式®是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1 该小程序由南京功夫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并拥有。

  *2 在经济模式下,使用eMemo_BK_A4黑白文档测试样张。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3 打印量基于爱普生的评价方法 , 在无需对打印机初始化充墨的使用状态下,使用 ISO/IEC 24712 提供的文本和彩色图像混合测试样张得出。

  *4 基于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报告

  *5 如用户未提供原包装或其他纸箱,快递员会取走裸机,在物流站点进行统一打包。

  *6 每单只能下单1台,每单售价29元含税。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0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致力于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爱普生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地超越顾客的期待,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并倍感自豪。

  global.epson.com/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becoming indispensable to society by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Epson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realizing a sustainable society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alizing the 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