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武器道具免费畅玩,《穿越火线》网吧特权正式来袭!

2020-6-15 13:21:54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归来,就是枪王!”6月6日,《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携“网吧特权”重装来袭!各位战士只需就近前往QQ网吧,或在家参与官网活动,就可享受包括全新角色、专属武器、全装补给在内的众多免费福利。这个火热的6月,还有什么比带上战友一起,到网吧享受酣畅战斗体验要更加爽快呢?

    【专属武器免费用,海量福利任意领取】

    随着本次CF网吧特权正式开启公测,各位战士在特权网吧登录游戏,就能在个人仓库领取三把特权专属武器——“激光毁灭者Ⅲ-网吧专属”、“死亡之眼-网吧专属”、“黑骑士-网吧专属”,免费体验顶级火力的爽快!

    而且,来到特权网吧的战士们都可以获得专属标识,并在对局中享受专属特殊提示。与此同时,特权网吧还会提供特权角色“铁面-网吧专属”,以及“火鸡头盔”、“京剧面具”、“冰火小巨兽”、“冰火护目镜”、“M4A1-武圣”、“AWM-裁决”等各大模式的稀有道具。

    值得一提的是,凡来到特权网吧参与对局,还可享受15%的额外经验和GP奖励加成,以助阵战士们加快成长。而对局内的其他玩家将同时享受5%的额外经验和GP奖励的加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述武器、道具以及福利,各位只能在特权网吧内享受。

    【做好疫情防护,呼朋唤友体验专属特权

    相信看到这里,屏幕前的各位战士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正式公测的CF网吧特权。那么大家可以扫码进入QQ网吧公众号,查询并前往距离自己最近的特权网吧,领取体验各项免费武器、福利和装备吧:

    微信扫码后点击“附近的网吧”即可查看附近有开通特权的网吧,前往并登陆游戏,所有特权福利将会直接放入各位战士的仓库中。

    如果附近没有特权网吧,或是重新回到战场的各位战士也不用担心——在网吧特权限时公测首月期间,在官网参与活动也可享受特权奖励和活动,畅享专属武器、限定角色、全场奖励以及全装补给等精彩福利。

    以下为活动地址。

    移动端:

    https://cf.qq.com/cp/a20200420cybercafem/index.shtml?e_code=509865

    PC端:

    https://cf.qq.com/cp/a2020414cybercafe/index.shtml

 

    在网吧特权公测的开启的期间,《穿越火线》将在东南西北四大区域送上特权趣味活动,让各位战士在享受网吧特权的同时,还可前往合作店铺商家品尝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在CF网吧特权公测开启期间,第二届QQ网吧穿越火线网吧挑战赛也将于6月开启,来到特权网吧的战士们还可使用专属特权,参与到QQ网吧的CF网吧赛当中,更有海量挑战赛好礼等你来拿。

    盛夏已至,战斗不止!伴随着CF网吧特权正式开启公测,还请想要体验专属特权的战士们,在针对当地疫情做好相应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与好友们一同前往特权网吧体验更加爽快的战斗吧!已开放营业的地区可前往网吧、官网,参与活动;尚未开放的地区,线下网吧活动将延缓开放,战士也不用心急,除通过官网活动领取体验外,后续待网吧开放后也是可以参与领取的哦。

    同时,也感谢【昂司】和【个斑马】两家品牌商户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