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药品标准NMN抗老片EZZ上市 主打闪充NAD+助人返老还童

2020-4-23 18:38:2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12月初,全球首个通过药品标准(澳洲TGA认证)的NMN产品EZZ抗老片正式上市。据悉,该款药品由澳大利亚联合制药有限公司出品,研发方是新西兰的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作为全球最新的第三代NMN产品,这款EZZ 牌NMN抗老片首次采用了抗衰老复合成分,能够更快、更有效的激发体内抗老因子NAD+的分泌,从而起到类似于“闪充抗衰”的效果,帮助更多人更早体会停止衰老的神奇感觉。

  记者了解到,口服NMN可有效阻击衰老,甚至达到“返老还童”效果,在全球顶级富豪圈中已悄然流行多年,股神巴菲特、地产大亨李嘉诚、潘石屹等都曾公开赞叹过NMN在抗衰老上的神奇效果。在全球NMN研究领域中,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领先一步,推出全球首个复合配方的NMN抗老片品牌EZZ,并一举获得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认证,成为全球首个药品标准的NMN产品。

  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负责人范布利思.梅利恩博士介绍,EZZ牌NMN改变了原有NMN产品吸收性差的缺点,以复合型配方,提高成功进入血液循环系统NMN的含量,彻底解决了现有NMN产品在体内运输的损耗问题。

  此外,每片EZZ牌NMN抗老片中都富含独家长寿因子、细胞级黄金eNMN+ 等成分,起效速度成倍提高, 可3分钟进入血液,15分钟吸收转化,在体内转化为大量的生命因子NAD+,达到“闪充”的效果,这些成分拥有逆转肌肉萎缩、提升身体体能、保护心脑血管等功能,将大幅延缓衰老和防止老年痴呆症等多种神经元退化疾病,并针对受损衰老基因进行修复。一般来讲,只需4周即可让中老年人重焕年轻健康活力。

  “EZZ的目标是让人类的寿命延长到150岁。”上述负责人表示,“随着EZZ牌NMN抗老片的正式上市,人类又向长生不老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NMN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巨大前景,不断吸引着商业大佬们重资投入。包括美国报业大亨默克多斥资5亿美元、谷歌投资Calio公司20亿美元、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夫妇斥资30亿美元、地产大亨李嘉诚斥资2500万美元……都力图解开延长人类寿命的基因密码。分析人士表示,EZZ牌NMN抗老片的上市并一举获得全球最严的澳洲TGA药品标准认证,将把NMN产业推到一个新的产业高度,让人类真正拥有一个可以信赖的“返老还童时光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