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帝盛酒店推出行政套房半价优惠

2020-4-21 9:48:41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中国香港 –  – 2018年11月7日– 并非一定要花费很多才能在香港享受奢华假期。时逢湾仔帝盛酒店全部套房半价优惠,仅需支付一半费用即可下榻香港最精美的套房之一,纵享帝王或女皇般的旅游时光并体验世界一流的酒店服务。登录酒店官网并在2018年11月20日至2019年03月31日*期间预订及入住,方可享受此优惠。

  悦享活力,入住湾仔帝盛酒店备受赞誉的主题套房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是一家四星级现代化香港酒店,实践其“悦享活力”的品牌承诺,为旅客提供一系列精美的主题套房:

  海洋套房的装饰突显海洋元素,起居室化为一座海洋公园,使家庭旅客仿若“生活”在海底世界。48平方米的空间设有半装备的廚房、带沙发床的起居室、用餐区、配备特大号舒适床榻的独立卧室以及具有浴缸和淋浴房的宽敞浴室。

  Sony 4K 3D体验套房则配备了Sony最新的娱乐设备,确保可以全面满足家庭及休闲旅客的娱乐需求。此外,对于忙碌一整天后渴望轻松氛围的商务旅客而言,OSIM按摩主题套房正好能帮助放松身心,舒缓筋骨。

  帝盛酒店还有骑师主题套房,专为酷爱赛马,享受精刺激的旅客而打造,赛马场的盛况尽收眼底。如果旅客想在赛马之夜(每周三举行)进入赛马场,则会获赠“快乐星期三”套票,内含免费入场券、免费饮品兑换券和礼品店优惠券。

  至于崇尚“积极健康”理念的旅客,Glycel尊贵美妍主题套房则是为了满足他们的美容需求而设计的。入住套房尊享以下美容礼遇:

  ·一套四件旅行装护肤产品

  ·免费使用高科技美容仪:42°C光动能去纹紧肤仪以及一触式智能紧致亮眼仪

  ·免费使用OSIM全身按摩椅

  外加

  ·两次免费手部护理(30分钟)以及一次免费Glycel特色脸部护理(75分钟)

  以及选择一项以下美容疗程:

  ·一次眼部护理(15分钟)

  ·一次排毒全身按摩(30分钟)

  *有些日期不适用,订房确认视客房供应情况而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