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亮相《非常静距离》丨吃燕窝,2018做“冻龄女神”

2018-4-11 19:09:20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非常静距离》这档访谈节目已经陪伴大家很久了,每一期节目都会请到当红明星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而在2018年春节的这一期,主持人静姐则请来了自己的姐妹淘:那英、蒋雯丽和梁静,四个人也被粉丝称为娱乐圈的“不老女神”。

那英,九十年代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天后,不仅歌声动听,连肌肤保养都是圈中好友争相讨教的对象;蒋雯丽,有颜值有演技的影后级演员,她40岁拍《金婚》这部剧时,成功挑战了从青春期少女到六七十岁老人的角色,妥妥的冻龄女神;性格活泼的梁静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颜值和状态完全在线,一点也不输90后小花。

这次的节目和以往不同,没有在摄影棚里录制,而是选在静姐的一个朋友家里,由于彼此都很熟悉,所以不像是在录节目,更像是一次和老友的新年聚会。四个人刚见面的第一件事就是互送新年礼物,蒋雯丽带来了羊绒围巾、腊肉、山西的枣还有一本书送给大家,梁静的礼物是营养美味的鸡蛋,那姐拿出了非常实用的家居大礼包,颇有勤劳女主人的气势。

轮到静姐时,她不仅应景地送上了春联,还给姐妹们送上了美容养颜的燕之屋 · 碗燕,采用古法手工挑毛、科学精炖、一碗足一盏的碗燕,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抽出时间呵护自己的美丽。

燕窝中富含的燕窝酸和水溶性蛋白质,燕窝酸中的的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能刺激多种细胞的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水溶性蛋白质则弥补了人体因为年龄增长导致的胶原蛋白流失,让肌肤保持水分与弹性。

燕之屋专注燕窝20年,始终坚持“一碗好燕窝,滋润天下人”的信念,用心服务、用爱共鸣,期待和四位女神再赴下一年的新春聚会,与更多消费者一起共度健康美丽中国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