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政策 格格宣传

2022-9-27 8:55:34

 养老保险问题是居民生活中的主要问题,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为了居民的切身利益,王哥庄街道桑园社区网格员辛倩、姜珊珊深入开展中断缴费人员接续缴费、参保未缴费人员依法缴费、未参保人员自愿参保和主动补齐欠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推社区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应保尽保、应收尽收,实现养老保险参保扩面稳步提升。她们以“打一个电话、发一条短信、登一次门,组织人社工作人员深入到未参保人员家庭中,发放政策宣传单并对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答,把社保政策送到群众身边,特别是送到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中断人员、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未缴费人员和符合职工或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条件未参保人员的“三类人员”手中,同时将政策明白纸通过微信群进行线上宣传,使广大群众明白参保明白享受待遇、明白办理社保业务的流程,扩大社保覆盖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