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年货节火热来袭 贴心服务让爱安心回家

2022-1-17 23:09:4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新春将近,家家户户都开始准备起年货。近年来,家电逐渐成为新式年货,给家里更换洗衣机、空调、电视等家电产品让家人幸福感满满。随着洗地机、扫地机器人等新趋势家电的出现,这些省时省力的新兴家电产品更是广受好评,越来越的年轻人也将这些家电产品送给父母,减少父母家务劳动负担,传递新年祝福。

装饰的蛋糕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让消费者购买到合适的家电年货,京东家电年货节携众多爆款家电火热来袭。集成灶、免手洗破壁机、新风空调、洗地机等帮助家人解放双手。同时,按摩仪、智慧屏电视等具备放松,休闲属性的家电也是年轻人年货的热门选择之一。京东家电年货节推出每满200减30、家电新春储值卡至高送800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2元、抢24期免息券等优惠福利,让消费者买到放心、信赖的产品。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购买家电年货,京东家电还推出多重贴心服务,助力消费者放心购买、安心使用。过年有句祝福语叫做“一马当先”,京东家电也将这条祝福体现在送货速度上,京东家电年货节期间也将211限时达的服务贯彻保持,让消费者能够在下单后的当天或是次日就能收货使用,及时为家人送上新年祝福。同时,过年要花钱的地方不少,京东家电年货节还推出了30天价保服务,想买随时买,买贵退差价,也将年年有余的好兆头传递给消费者。此外,新的一年无论是使用家电还是工作生活都要“平安顺遂”,京东家电贴心推出180天只换不修服务,一经发现质量问题直接换新,提升消费者使用好感度。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受新家电带来的换新体验享受舒适新年,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也将同步启动年货节活动,1.5万家专卖店将全力支持家电配送供给,即使是偏远地区,同样可享受年货节的福利优惠,还可享受送货上门服务。京东的“春节也送货”已经连续第十年,通过“年货春运”建立起来的商品和情感传递,让每个消费者不论身在何处都能安心过大年。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家电年货节通过服务支持,为消费者送上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2元,让消费者轻松焕新家,感受满满的贴心保障服务,用家电为家人送上一份及时送达、售后无忧的新式年货。

目前,京东家电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每满200减30、以旧换新等优惠持续发送中,快来为家人和自己选购品质家电作为年货吧!也祝大家在2022年平安顺遂、年年有余、一马当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