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警企同心防诈骗 合力守护金融安全

2021-9-16 13:24:14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员工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携手吴中区"意识防"专班,共同举办 "警企同心 全民反诈"为主题的线上反欺防诈知识宣导直播,为公司一线员工普及反诈知识,提升员工自身风险防范意识,甄别诈骗风险,让公司可以更好的服务小微人群、三农人群、弱势金融消费者,打造更安心、舒心、放心的金融服务。

警企携手全民反诈专项培训现场

讲座上,吴中区"意识防"专班讲师顾蕾通过引用大量真实案例,重点围绕网络诈骗活动的形式、易发人群、危害以及防范措施等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生动有趣、形式活泼的授课方式为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反诈骗宣传课,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吴中"意识防"专班讲师顾蕾线上讲解网络诈骗

本次警企携手共筑全民反诈防火墙,旨在提升全民反欺防诈的能力,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通过警企联动反诈的新模式,动员更多人加入到反诈防诈队伍中来,以群防群治,构建反欺防诈的社会氛围,让诈骗分子没有藏身之地!

据悉,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不仅重视提升员工风险防范意识,而且作为以提供有温度金融服务为己任的普惠信贷服务机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一直是公司战略发展的核心驱动要素。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连年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始终为提升消费者免疫力不懈努力。未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做好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普及工作,加强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