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曝光 L3级辅助系统

2021-5-30 19:49: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7系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于明年初亮相,并将于明年7月份正式投产。新一代宝马7系或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还将支持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让其更加安全和智能。  
宝马 宝马7系

外观方面,此次我们曝光了更加清晰的全新一代7系路试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双肾格栅,但尺寸更加宽大,从大灯的位置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分体式大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设计的激光大灯组。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更加修长动感,隐藏着门把手设计分外醒目。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7系的尾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部,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路试车辆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