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出资源投资新能源车 现代汽车将砍掉一半燃油车型

2021-5-28 14:51: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在电气化和智能化的大势所趋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放缓对燃油车型的资源投入,转而提升对新能源车型的关注。

据路透社消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高层在今年3月决定,将减少燃油车型的数量,以腾出资源投资电动汽车。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一计划可能导致减少50%的燃油车型,目前还有没有具体的时间安排与规划流出。

对此消息,现代集团并没有明确做出回复。现代汽车官方表示,集团正在加速推进环保型汽车项目,例如氢燃料电池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同时公司正计划逐步扩大美国、欧洲和中国等主要市场的纯电动汽车供应,并且计划在2040年实现完全电动化。

2020年8月,现代汽车集团曾发布纯电动汽车全新专属品牌IONIQ,这意味着现代汽车的电动化进程按下加速键。按照此前发布的五年规划,现代计划到2025年电动车销量达到100万辆,市场份额达到10%,成为全球电动汽车领域领先企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