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的硬派越野车,这四款车能帮你避“雷”

2021-5-28 13:49: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据说人类进化过程就是对自然环境的适应、利用、征服的过程,所以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翻山越岭的梦。男人一旦到了有钱有闲的阶段,一辆可靠的硬派越野就必不可少了。以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大G、酷路泽、普拉多、大切这些硬派越野有点太遥远。咱们聊聊脚踏实地的,20万价格区间就可以买到的硬派SUV。

要说20万级硬派SUV市场的顶流,那WEY坦克300绝对绕不开,新车一出道,就是朝着“高性价比的硬派车”而来。外观上,该车采用了经典的越野车造型,圆形大灯、方盒子的复古元素、硬朗的后挂胎……相信没有一个男人能直接拒绝它。除了造型出奇,在车身硬件上,坦克300更是让诸多越野老炮深深着迷其中。非承载式车身,底盘接近角为33°,离去角为34°,最低离地间隙为224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不得不说,WEY在坦克300上的诚意还是非常足的。

哈弗H9(配置|询价)

当然,除了坦克300,长城家族的另一位实力选手也不得不提,他也是20万级硬派SUV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哈弗H9。咱们直接将目光放置它的车身核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能迸发出165kW,385Nm的强劲动力;非承载式车身,匹配前/后桥伊顿电控机械差速锁,再加上它在越野市场的不错口碑,手持20万,只要准备买硬派越野,那H9必在关注清单中。

北京BJ40

BJ40跟哈弗H9一样,也算是平民越野车中比较强悍的了。外观绝对是一大卖点,硬派、粗犷,不拘一格。车身硬件上,其高配车型配有后桥自锁式限滑差速器,无论是2.0T车型还是2.3T车型,参数都不错,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非承载式的车身、分时四驱,完全具备了一辆越野车应该有的机械素质,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日产途达(配置|询价)

不难发现,以上推荐的都是以自主品牌为主,受预算影响,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越野车型确实难找,好在日产途达还算够有诚意。外观上,日产途达高大魁梧的车身一览无余,一看就是一台硬汉座驾,高高的发动机盖配合修长的车身看上去还是非常霸气的。动力上,该车搭载了全系搭载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虽说数据表现不如大部分2.0T发动机,但考虑到其定价和品牌,可买性还是非常高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