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即将发布一款广角G镜头:钱包hold住!

2021-5-26 15:34:4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索尼今年的镜头发布频率是相当强劲,G大师镜头和G镜头新品层出不穷。才刚发布FE 14mm F1.8 GM不久,新款G镜头的消息马上就来。这次,广角摄影师又有了新的选择,它就是FE 28mm F1.8 G。

有外媒已经透露这款镜头的外观了,看上去个头不大,应该也是一款定位轻便型高品质的镜头。据说这款镜头采用10组13片的光学结构,带9片光圈圆形叶片,并采用XD线性对焦马达,整体重量是395g。

另外,该款镜头滤镜尺寸是67mm,最近对焦距离是0.28米,预计夏季正式发布。我个人猜测这款镜头应该定价在8000元人民币左右,喜欢的朋友可以准备一下钱包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