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日常生活摄影调色Lr预设

2021-5-26 15:29: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这是一款专门日常生活摄影制作的调色预设,这款预设为大家提供了10种不同的调色效果,这些非常适合人像,博客图像,风格拍摄,生活方式,旅游,能够为大家的图像照片带来与众不同的效果。测试环境:MacOS 10.15.7 lrc 9.3

精美日常生活摄影调色Lr预设介绍

Ostentatious Desktop and Mobile Lightroom Preset包含的ZIP文件:

– 10个Lightroom桌面和移动预设(和用户指南)

–此包是桌面和移动(DNG文件和XMP文件)

–兼容Lightroom Mobile应用(DNG文件| iPhone和Android)

–兼容Adobe Lightroom CC桌面程序( XMP文件| Mac和PC)

–兼容所有图像格式

–一键预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