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传奇战力提升攻略 复古原始传奇玉佩阵法提升秘籍

2021-5-26 14:18:0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原始传奇当中的阵法和玉佩怎么升级。原始传奇凭借着升级、爆装、攻沙三大传奇经典玩法深受许多玩家的喜爱,但是仍有很多新手玩家疑惑原始传奇阵法和玉佩怎么升级,今天就由我来给大家解答疑惑。

原始传奇游戏中,提升战力的方式不仅是拥有好装备这一种,还可以通过提升玉佩等级和阵法的等级来大幅提升战力。

一.途径

1. 每日副本试炼伏魔殿

玩家在游戏中每天可以做8个试炼伏魔殿任务,总共分为四项,分别为“金刚神体”,“血魔圣体”,“玉佩试炼”,“法阵试炼”

其中“金刚身体”以及“血魔圣体”副本的门票只需要每天通过传奇币购买即可,每张门票1000传奇币

“玉佩试炼”和“法阵试炼”的副本门票的获取设计到每日必做的另一个任务“精英挑战”

精英挑战每日只能完成四个任务,每天随机刷新四个不同星级的任务,这边强烈建议一定要刷出两个两星两个三星出来,因为只有二星的任务可以获得“玉佩试炼”的门票,三星可以获得“法阵试炼”的门票。完成任务的时候会获得玉佩碎片和阵法之灵,如果有元宝的话尽量是双倍获得。

2. 拍卖行

拍卖行每天也会不定时的刷新上架的材料,其中就会有大量的玉佩碎片和阵法之灵。这是能快速获得两个材料的途径。

3. 直购礼包

每天游戏当中的直购礼包里面会有阵法材料和玉佩碎片送的同时还会有10倍经验卷,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原始传奇玉佩阵法提升的攻略,玉佩阵法是提升战力的重要因素,所以很多玩家都很重视,看了今天的攻略相信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原始传奇的玩法有很多,点赞关注评论,我会每天更新一篇实用的攻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