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顺风车上线出租车智慧出行小程序,让出租车更值得信赖

2021-5-26 14:01: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嘀嗒顺风车在广州市上线了出租车打车“黑科技”小程序,这个小程序从上线之日开始,就在广州市内的出租车用户圈子里掀起了一波好评,一时间,对于这个小程序的好评之声不绝于耳,根据了解,是用嘀嗒顺风车的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小程序轻松实现一键叫车,而且还能掌握目前出租车的运营状态和出租车以及司机的具体状态,让传统扬召出租车也能体验到数字化的出行体验,而这个黑科技,就是嘀嗒顺风车所推出的“出租车智慧出行”小程序

据了解,乘客只要在微信里搜索“出租车智慧出行”就可以看到附近五公里范围之内的所有出租车的运营状态,并且可以通过呼叫附近空车按钮,来呼叫自身五公里范围内的所有空闲出租车前来接驾,真真正正的做到一键叫车,无需输入任何文字信息,而这样的云扬召不但方便了司机,也方便了乘客,让出租车体验更加靠谱,应答率更高。从而增加用户体验感。

值得一提的是,出租车智慧出行小程序不仅仅可以给传统出租车带来数字化的出行体验,还可以让我们在如今的社会中彻底的和盲等车的大车时代说再见了,小程序中的各种功能不仅可以完美规避非法营运车辆带来的潜在风险,也可以优化打出租车出行时的各种体验。而这些都是嘀嗒顺风车在之前所提到的“三化工程”中的目标,如今嘀嗒出行将其落地整合,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给乘客展示出一个最为靠谱的出租车运行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