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爸新妈看过来!一岁以下宝宝别喝果汁

2021-5-26 12:27:4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孩子到底喝多少果汁合适?美国儿科学会最近给出答案:不要喝太多。学龄儿童(7~18岁)每天饮用的果汁应限制在8盎司(一盎司等于28.350克),学龄前儿童(4~6岁)每天可饮用6盎司,幼儿(1~3岁)每天的饮用量不应超过4盎司,婴儿(1岁以下)根本就不应该喝果汁。

多数美国人的膳食中需要增加果蔬比例,为何果汁会被限制呢?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儿科专家斯蒂芬·艾布拉姆斯说,“果汁是不含纤维和某些维生素的蔬果,对牙齿有害。”此前,美国儿科学会一直建议不要给6个月以下的婴儿喝果汁。但鉴于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饮用果汁可能引发儿童肥胖和龋齿,该组织决定把不喝果汁的年龄建议从6个月提至1岁。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家庭医生勒罗伊表示,“如果将果汁作为摄入果蔬的方式之一,要确保是100%纯果汁”。目前市场上有纯果汁,也有果汁饮料或果汁酒,后者含有添加成分,比如糖或防腐剂。而标注为100%纯果汁的饮品,其成分完全来自水果,没有添加糖。

艾布拉姆斯说,目前婴儿果汁生产商已经停止了产品营销,产品比以前少多了。美国联邦政府资助的日托中心营养标准2016年进行了更新,内容与美国儿科学会的标准非常相似。美国儿科学会强调,果汁缺乏膳食纤维,家长应更多地鼓励孩子吃新鲜水果。(王 渠 编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