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召开 | 2021电子、信息与计算技术前沿国际会议(ICFEICT2021)

2021-5-26 12:23:1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电子、信息与计算技术前沿国际会议(ICFEICT2021)在长沙举行,本次大会由ESBK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天津工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省电子学会联合主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长沙分部、国防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东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湖南诗和远方出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all 4 papers、电子与信息学报等单位共同协办。

本次大会旨在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信息沟通平台、创新成果展示与推广的渠道,由国防科技大学刘振教授担任主席,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孙光教授主持,天津工业大学王琦教授、湖南省电子学会理事长谭立新教授致欢迎辞。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默罕默德·萨万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徐昕教授,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黄科杰教授,长沙莫之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文博士等人在会议上做大会报告。

22日下午的分组报告分为主会场分组讨论和两个平行分会场分组讨论,8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学者就不同论文主题和研究方向作口头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