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直播喊话:丑点就让老公带着去整容!网友怒斥他不尊重女性

2021-5-25 11:15:1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李佳琦又出事了,这不是她第一次祸从口出,如今他喊话:丑点就让老公带着去整容!我们看看是怎么回事?

5月22日深夜,据某博主爆料:李佳琦这个直播发言令人不适,说孕妈妈丑点就丑点,生完宝宝让老公带你整容。此前还有“抹了口红,做回女生”这种言论,吃着女性红利却随便定义女性,说话真的体现一个人的思想。

事情经过就是下面这个样子,他介绍某品牌水乳产品,有人问孕妈妈能不能用,他说不介绍给孕妈妈使用,表示要使用孕妈妈专用品牌。

但是,他说话多嘴了,后来直接说:丑一点就丑一点,没关系,能生完了宝宝再叫老公带你去整容。李佳琦这是几个意思?作为当红男主播,如此传播思想,带坏小朋友啊!

于是,该博主怒斥他嘴巴很碎,发言不合适,极其不尊重女性。李佳琦的言论也被疯狂传播,已经引起众怒了,网友和他的粉丝也互相手撕。

有网友表示:看了完整版,他口误立刻改口了,不要断章取义。正义的网友反击:口误?你知道什么是口误吗?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你在这说他是口误,有脑子吗?

他的粉丝一直在强调:不要过度解读就好!不过,网民都是另外一个观点: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他自己本人也不该这么说话!这次真的有点过分了吧,太不尊重人了!真的不合适呀!今天就不买了。

以前直播时候,李佳琦贩卖女性焦虑,说:女生的第一支口红,比第一个男朋友还要重要。为了卖货捞钱,这样确实不太好。难道不买口红、不涂口红,就不是女生了吗?这是对那些平时不涂口红女性的侮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