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被称为过气演员?衬衫搭半丸子头美得太出众,演技更是TOP!

2021-5-25 9:11: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最近,洪涛参加了《女人30+》脱口秀。当她谈到因为生孩子而淡出娱乐圈时,被认为是前演员,觉得茶凉了。当她看完之后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她很透明,就像她每天希望的那样,但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毕竟,洪涛既想要价值又想要表演,她赢得了无数奖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经典的影视作品。

衬衫+直筒裤营造出霸气干练范

作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洪涛确实印证了“只要她行动,就一定会得奖”这句话,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整体气质。在节目中,她自信、独立、优雅、知性,一袭卡其色的衬衫搭配直筒裤在身,梳着半丸子头整个个人瞬间化身优雅从容的女精英,那种气质更是由内而外释放出来的。

这件衬衫的设计也非常新颖独特,所以选择用衬衫式的领口,微微解开领口纽扣更能够凸显出她的气质和优越的天鹅颈,带着oversize的风格来进行勾勒,反而能够赋予整个造型更多的随意休闲的模式,分分钟打造出元气满满范。

衬衫下摆围则是运用了单个系纽扣设计,不仅仅能够打破传统衬衫带来的单一性或是沉闷感,亦能够为衬衫增添更多的时尚元素,特别是褶皱部分更是能够引发更多的美感和高级感。

下身配蓝色直筒裤,浅蓝色系亦能够为造型增添更多的经典和时尚范,这种直筒裤的设计方式反而会更容易营造出大长腿的优势和拉伸身材比例,进而打造出更多干练时尚范。

半丸子打造出减龄甜美气质

发型上面也是偏向轻熟减龄的风格,本身齐肩微卷的短发都赋予了她更多柔情,扎起了半丸子头能够更好的勾勒出精致好看的脸蛋,为洪涛增添了更多少女气息和甜美元素。在红唇的衬托下更加美丽自信。

丸子头少女感爆棚

这种球头可以说是一种减龄神器,可以更好的营造出蓬松慵懒的特别是在额头两侧小撮发更是能够赋予整个人更多的甜美和俏皮,风格,勾勒出精致美丽的脸庞。

法式半丸子头慵懒复古风情

带小半球头,在发梢微微卷起呈现出来法式浪漫复古风,小小顶起的丸子头更是给人小可爱的既视感,但在微卷空气卷发下显得更加慵懒甜美,少女感简直就是霸屏。

狗啃式刘海下略微显老气

,但是也可以绑球头。如果程度掌握得不好,反而会给人有些成熟的既视感,留着微卷的丸子头本身是甜美,但是这种啃式齐刘海映衬下,不仅仅没有起到减龄的作用,反而会赋予她更多老气,'s自己的李亚男就有很高的价值,这让她在镜头下显得有点装嫩。

低马尾+红唇烈焰化身职场女总裁

所以,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整体的造型和效果。当洪涛成为霸气冷艳的女总裁时,整个人的发型也呈现出相应的变化,梳着中分式的低马尾,搭配烈焰红唇,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干练大气。.

里面搭配真丝衬衫,瞬间就提升了高级感和质感,纯白的真丝衬衫反而会显得更加清爽优雅知性,选择了相同颜色的丝巾作为领带设计,这样会给人更正式和大气的感觉。下半身穿棕色西装裤,将衬衫放入裤腰,立即拉伸全身比例。在外面穿西装会透露出职场的精英风范。

热爱瑜伽的洪涛总是想锻炼身体。他穿着一件纯白t恤,搭配灰色运动裤,内心冥想。他不得不说,他的气质真的超级出众,甚至坐在那里都很抢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