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带女儿走机场,8岁铛铛打扮成翻版妈妈,颜值却被亲爸拉垮

2021-5-25 9:00:0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如今黄奕终于摆脱了前夫束缚,成功开启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独自带着女儿生活的她,之前黄奕还被曝带着女儿和新男友约会,可以说如今的生活终于再次走上了正轨。5月23日,黄奕带着女儿现身机场,对女儿向来宠溺的她这次把铛铛打扮成了自己的翻版,一身工装风造型彰显酷女孩气派,气质堪称黄奕翻版,但眉眼却越长越像前夫了。

这些年,黄奕的形象基本没啥变化,依旧保持着当年“李玉湖”的洒脱劲儿,而她的穿衣风格也比较酷,一身工装风造型打造出犀利的线条效果,人到中年的黄奕身材越发丰腴,这身造型也把重心放在了凸显整体造型的氛围感上,没有刻意强调腰身也没打造曲线,却带有满满的慵懒街头氛围,强调了自己的个性特色,实际上,在最近的综艺节目中,黄奕也凭借个性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欢。

参加恋爱综艺后,黄奕的风格也变得越来越年轻态了,白色圆领卫衣搭配同色系牛仔外套,浅色系造型本身就很有减龄效果,上面加入涂鸦后,变得更有趣味显活泼了。在宽松版型的勾勒下身形并不显瘦,却打造出了随性慵懒的既视感,硬朗的线条,与气质结合也更契合,充分保留了自己的个性美。

下半身搭配黑色工装裤,作为非大长腿美人,黄奕也并没有刻意强调拉伸腿长效果,而是利用长筒袜打造出了利落的脚踝,重点解决裤型的膨胀效果,强调松紧有致的搭配效果,最终打造出了十分帅气的效果,把视觉焦点集中在了小脚踝上,完全忽略了肉感的双腿。

上下呼应的浅色系搭配,重点强调整身造型的和谐效果,而配饰也统一风格,重点打造俏皮效果,亮黄色口罩与彩色涂鸦搭配,让造型配色丰盈起来,俏皮感也脱颖而出。童趣风的图案包,更像是背了女儿的包包,搭配起来太显稚嫩,从这些俏皮活力的细节来看,能够感受到黄奕如今的心境变化,再次重拾自我,肯定自己自信张扬。

8岁铛铛,风格上堪称妈妈翻版,全套工装风造型打造出了充满酷感的街头范,同色系的下装尤其显亲子范,一双李宁运动鞋,更是在高调支持国货。而且不管颜值怎样,都是妈妈的宝贝,镜头前黄奕也是大大方方展现对女儿的宠溺之情。

铛铛的品味显然还不成熟,所以这身造型还是保留了更多黄奕的审美,这两年黄奕对女儿的打扮也逐渐从公主风脱离出来,偏中性风的造型,更多得不是改造女儿的气质,而是更贴合女儿的个性,不再刻意打造女儿的“美”了。

机器猫口罩和米奇T恤,利用卡通元素打造出童真趣味,肤色白皙的铛铛,在颜色搭配上更大胆一些,红T恤搭配咖色工装风上衣彰显高级国际范,风格上更欧美气派,这在一众星二代里,也算是走起了个性路线。

虽说戴着口罩,但铛铛的眉眼却像极了亲爸,可以说颜值也完全被爸爸拉垮。但如今黄奕反而不是那么喜欢给女儿化妆打扮了,毕竟美的标准并不单一,把重点放在培养铛铛个人气质和自信心上,显然比纠结五官模样更能显出个人优势。

实际上娱乐圈里并不缺美女,而有着星二代光环的铛铛,显然并没有颜值优势,不过黄奕也是频频带女儿公开露面,早早带女儿参加活动、综艺,显然也是在为女儿以后的发展铺路了。不过如今的黄奕,已经从早年被吐槽的容貌焦虑开始转变了,自信的她积极塑造女儿的气质美,却并不纠结孩子是否像爸爸了,从打扮来看,这样洒脱率性的打扮,的确也是像个mini版黄奕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