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分类法 乳房大小决定女人性格?

2021-5-22 10:11:2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导语:据《德国比尔德报》报道,性科学家皮伊罗·罗伦佐尼说:“一个女人的乳房和她的星座一样,可以表明她的性格。”罗伦佐尼用乳房呈哪一种水果形状对乳房进行分类,他表示,男人可以据此画出他们自己的类似星座图那样的乳房与性格分析图,显示女人的胸部大小与她们的性格之间的关系。

 

水果分类法 乳房大小决定女人性格?

 

“西瓜”形乳房

 

这个以水果标志的乳房大小与形状图使用的是一些传统瓜果。据他介绍,如果女人乳房和西瓜一样又圆又大,说明她可能是个妈妈,但事实上它显示的信息远不止这个。

 

罗伦佐尼说:“这样的女人喜欢吃,还想得到宠爱和赞美,但对性没有多大兴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