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520自曝失恋后又否认:都是我自作多情,人在做,天在看

2021-5-21 14:29:1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20原本应该是喜气满满的日子,但今年的520和往年却格外不同。除了一对重量级明星官宣离婚之外,5月25日晚上,在体娱两圈都深受网友喜爱的洪荒之力美少女,游泳冠军傅园慧却接连发布两条特别消极的动态,并在评论区透露,她失恋了!

傅园慧先是发布了一条动态中写道:“会永远记得这一天,这个重要的决定,这个致命的惊醒,原来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了,呆呆傻傻,可可爱爱”,配图依旧是她一贯的无厘头风格,各种带有文字的卡通表情包。

5个表情包连在一起,像是在讲述一个故事:鼓足勇气,悉心打扮后,约心仪许久的人出来见面,但结局不如想象中的美好,让她惊呆在原地:“什么意思?”,随后又失落地自我解嘲:“这肯定不是我的问题”

网友们纷纷追问她发生了什么,是不是表白失败,被人拒绝。傅园慧在评论区统一答复:“别问了,问就是失恋”,520却失恋,想想都令人心疼,粉丝们及时送上安慰:“520失恋是不是有点惨了,宝贝儿,抱抱你”“天啊,这么可爱美好的姑娘也失恋,生活这么残酷,是他没眼光。”“什么?你以前有对象?”

看得出当晚傅园慧心情确实十分糟糕,几个小时之后,5月21日凌晨零点半左右,傅园慧又分享了第二条动态,“啧,人在做,天在看,做了亏心事,报应来的快啊,啧啧啧”这条动态比上一条的情绪表达得更加直接和强烈,看起来像是被负心人辜负之后的怨怼。

没有看到上一条动态的网友们显然被吓到了,纷纷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一些吃瓜群众认定了此处必有大瓜,也有网友认为,“傅园慧失恋”会很快冲上热搜。

不过,随后她又在评论区统一做出了回复,“我去哪恋啊?哈哈哈”“别瞎猜了,宝贝们,没失恋,给你们开心开心的”

以傅园慧大咧咧的性格而言,喜欢开玩笑并不意外,但她这次的评论和两条博文内容以及上一条评论也太矛盾了吧?至于真相到底如何,恐怕只有等待傅园慧本人亲自揭晓了。

傅园慧出生于1996年,是国家女子游泳队运动员,曾获得过仁川亚运会女子50米、100米仰泳冠军;喀山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女子4×100混合泳接力冠军等多项喜人成绩。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预赛结束后,傅园慧接受采访时,以生动搞笑的表达方式,令她一夜走红网络。“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啦!”等经典的网络句子,都是在傅园慧的助推下,才成了经久不衰的网络流行语。

知名度越来越高的傅园慧最近几年也参加了《央视春晚》《跨界喜剧王》《今夜百乐门》《我家那闺女》和《女儿们的恋爱》等多档综艺节目。

在金星的节目中,傅园慧就自曝从来没有谈过恋爱,金星在节目现场开始给她选男友。

而她之所以没有谈过恋爱,确实是因为眼光太高。比如,被问喜不喜欢王思聪,傅园慧一口否认:“不喜欢,我不喜欢国民老公类的”

对于游泳队内包括孙杨、宁泽涛等帅小伙,傅园慧也表示看腻了。

而在《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中,傅园慧也因为换了若干个男嘉宾而登上热搜,结果却都没有修成正果。

相信傅园慧目前即便单身,生活也会很精彩,无论如何,希望她520动态真的只是玩笑话,也祝愿她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