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孔雀城 生活即是度假

2021-5-20 17:30:39

  家是世界上唯一隐藏人类缺点与失败的地方,它同时也蕴藏着甜蜜的爱。

  居于北戴河孔雀城,凭栏观沧海,奢享一座城。大海是那样的辽阔,一眼望不到边际;大海是那样的宽阔,拥抱了那么多的游人。张开双臂,扑向美丽蔚蓝的大海,顿时觉得心胸开阔。大海啊,你平静如镜,你又汹涌澎湃。那湛蓝的海面上随着微波泛起点点银光。站在海边,听着大海的声音,它在为我喧腾。

 

  阳光洒落在绵长的沙滩上,碧波粼粼,柔软细沙,迷人的海湾风韵弥漫,美景如画。闲时在家中开阔瞰景阳台上,一本书、一杯茶,是放松身心的好搭档。倦了便发发呆,倾听海浪一层层拍打岸边,浮世喧嚣,宁静难寻。这里从不缺少风景,生活即是度假。

 

  在北戴河孔雀城,每日与海面的第一缕晨光相迎,与四季不同的海风相亲,与360度开阔视野里的苍蓝相互问好。一层层浪花是你们相互致意的信号,一个个独立个性的户型是你们相拥舒适的私密空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