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球女主播,颜值出众、身材迷人,网友:运动成就了她

2021-5-19 19:54:1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导语:人类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感官动物,虽然嘴上都说着内在美重要,但实际上最关注的还是外在美,拥有一个高颜值和好身材,才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样不管是对于生活还是事业都是有着很大的帮助的好的身材,最主要的是靠自律,后天不断的努力训练出来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故事主人公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她就是来自意大利的足球女主播名字叫做Diletta Leotta(迪莱塔·莱奥塔),今年29岁,她因为出众的颜值和性感火辣迷人的好身材在意大利迅速走红,由她主持的节目收视率暴增,被称之为是意大利最性感主持人。

要说到她有多性感看看图片就知道了,她全身上下都特别的紧致,没有一丝赘肉,四肢纤细匀称,整体看上去特别的苗条,但是34D罩杯的傲人上围,纤细的小蛮腰,饱满挺翘的蜜桃臀组成了令人无比羡慕的丰满身材,举手投足间透露着风情万种的感觉,难怪被称之为是性感尤物。

最主要的是Diletta Leotta并不像是大家想象当中的花瓶,她不仅是外形非常的优越,她还是一名妥妥的学霸,在大学时期她主修的是法律专业,相信大家都知道法律专业有多么一难吧,更何况她还是个女孩子,虽然毕业以后没有从事律师职业但是她的成绩特别的好,现在做一名主持人同样也特别的优秀。

Diletta Leotta小时候就想要成为一名主持人,当踏入社会,她最先主持的是天气预报节目,不管是在哪个国家这档节目都是收视率最低的,DilettaLeotta的出现改变了低迷的收视率。

当然大家并不是对天气感兴趣而是被她性感火辣的好身材所吸引,后来她又转入了体育节目成为了一名足球主持人。Diletta Leotta在日常生活当中非常喜欢运动,因此她在体育节目当中发展得特别顺利。

Diletta Leotta之所以能够拥有好身材,是因为她每天至少会训练一个半小时,这样的运动习惯她坚持了已经近10年了,即便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运动她也会在家里进行简单的居家运动。

比如普拉提运动,它可以快速的燃脂塑形,还能够提高代谢能力,排除毒素和垃圾,放松身心,有效的抗衰老。

结语: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要拥有好身材的话,那么就赶快运动起来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