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黎姿洗脸露素颜,皮肤紧致似少女,3亿豪宅浴室很奢华

2021-5-19 19:07:5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贵妇黎姿也晒出了自己洗脸的视频,大方展示自己素颜的样子。今年49岁的黎姿确实保养得很好,视频中她毫不掩饰从各个角度展示自己的脸,看来是对自己的状态非常自信。

不过她也有自信的资本,从视频截图来看,黎姿妆前妆后的差别并没有很大。卸妆后的她虽然没有化妆时惊艳,但是脸部的皮肤看起来依然很紧致,脸也是小V脸,而且五官的变化也不大,眼睛依然很有味道。

黎姿不愧是从事美容事业的人,身为美容公司老板娘的她对自己的保养真的是十分好。黎姿的皮肤不但保养得很娇嫩白皙,而且五官也很自然,49岁的她看起来跟当年还在娱乐圈20几岁的她没什么差别。

话虽这么说,但是黎姿这种贵妇级别的保养方法倒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效仿的。之前黎姿就在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过她的保养方法之一就是“抗氧化”。众所周知,抗氧化就是延缓衰老的意思,而黎姿说她通常会从日常的饮食中摄取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比如草莓和荤类。

但在黎姿的日常饮食里面,还有白松露这样一种抗氧化的食物。近日,在黎姿晒出的一个下厨视频里面,黎姿就跟大家分享她烹饪鸡蛋加白松露的视频。要知道白松露有“白色钻石”之称,比黑松露还贵,一公斤就能卖到上万元。

这种贵妇级的食物对黎姿来说可以说是“家常便饭”,早在18年的时候,她就晒过在家里请客吃白松露。

上个月黎姿和刘嘉玲姐妹聚会的时候,她们晒出的食物中就有白松露和鱼子。黎姿还极力推荐白松露这种食物,说这种食物具有很高的抗氧化价值。但是黎姿可能没有考虑到的是,很多普通人根本负担不起这样的食物了。

虽然说黎姿早年要照顾家人的经历被网友称为“现实版樊胜美”,但是自从嫁给了富商马廷强,黎姿就直接晋升为贵妇了。这次黎姿晒出的洗脸视频中,还无意中暴露了她家价值3亿的豪宅内部呢。

黎姿这次的洗脸视频出现了自家豪宅的浴室,可以看到浴室的面积很宽敞,有超大的浴缸,大理石的装修和玻璃门看起来就透露着奢华感。

之前黎姿的豪宅也有部分地方是展示过的,这座黎姿丈夫在2007年花3亿买的豪宅位于香港西半山,周围的环境非常好,接近大自然。豪宅里面还有很大的衣帽间和健身房。

这张黎姿打开客厅玻璃门的照片,可以看到黎姿背后的装潢非常奢华,金黄色的墙壁柱子以及大吊灯就像皇宫一般。

当年黎姿嫁给马廷强的时候,一直有人觉得可惜,因为马廷强的脚不太方便,而黎姿当年无论美貌还是在娱乐圈的发展都很好。不过现在看来,马廷强一直很宠爱黎姿,而黎姿婚后的生活不仅幸福也很富贵,这段婚姻是值得祝福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