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的林忆莲咋也成女神?当她穿V领裙秀出曲线,质疑者闭嘴了

2021-5-19 17:26:1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此时,不过是刚到了初夏的时节。随着树上的蝉鸣声响起,夏日的氛围感越发加重了起来。大街上的人们,利用清凉的穿搭减轻了一丝空气中的燥热感。而裙装所带来的飘逸和灵动,更是女性所喜爱的单品了。在微风轻抚间,裙袂舞起,使得自身的氛围都变得凉爽了起来。在这其中,V领裙就是很多时尚潮人喜爱的款式。

V领裙不仅具有裙装的灵动和轻盈,更是利用了V领设计,在无形中加重了个人的小性感和妩媚值。很多人都说,单眼皮的林忆莲咋也成女神了?当她在某次活动上穿着一款修身版型的V领裙秀出曲线时,质疑她的人都闭嘴了。(如图)只见,林忆莲穿着V领裙曲线明显,一点儿也不拉垮。虽然是单眼皮,但是依旧是女神。

林忆莲的这款V领裙采取的是修身的版型,勾勒出自身优美的身材曲线,在无形中将身材“S”型的曲线美都彰显出来。虽然林忆莲已经年过半百了,但是曲线明显,依然赚足了眼球。而且,林忆莲大胆地选择了娇嫩的粉色作为V领裙的颜色,更是让形象多了一丝小性感和妩媚感,凸显出极具有女人味的一面。那么,本期的“V领裙如何穿出时髦感”就以林忆莲的造型为主,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V领裙如何穿出时髦感?

技巧(1):延伸V领深度,可以起到修饰脖颈的效果

V领裙的主要设计特点,就是加入了V领的领口设计。作为服装中最为经典、常见的V领设计,它的作用除了使得服装多了一丝设计感之外,还可以起到修饰脖颈的效果。很多人的身材都存在或多或少的缺点,而对于脖子存在缺点的女性,就可以利用V领来改善。延伸V领的深度,可以修饰脖子粗、短的问题。在视觉上延伸了脖颈线条,避免造型出现“没脖子”的情况。而且,V领设计还修饰了下颚线,防止脸部过于圆润出现“肥胖感”。

技巧(2):拉长V领宽度,修饰肩部过宽

在选择V领裙时,除了要结合脖颈之外,还需要结合肩部。肩部多是分为两种身材特质,一种是肩部过宽、直角肩;一种则是肩部过窄、溜肩。对于这两种肩部问题,所适合的V领裙也相对不同。前者的肩部过宽,在视觉上很容易产生身材围度过宽的情况。因此,我们可以拉长V领的宽度,将肌肤显露出来。这样一来,露肤面积变多,可以很好地为肩部“减重”,在视觉上也可以起到修饰肩部过宽的情况。而后者的肩部过窄,修饰方式则是相反的。如此一来,针对性的选择,可以营造出V领裙的时髦感,也避免了造型出现违和感。

V领裙的时尚造型LOOK

look1、V领裙+清新

这款V领裙采取了“上紧下松”的形式,将身材呈现出优越的身段。在领口处选择了小V领的设计,刚好显露出精致的锁骨和部分肌肤,有效地彰显出小性感和女人味。而裙身则是选择了淡绿色作为主色调,彰显出清新靓丽的一面,显得岁月静好、美人如斯。V领裙在腰部采取了经典的收腰设计,勾勒出纤细的腰肢。下半身则是呈现出外扩的宽松形式,有效的遮挡住臀胯部位的赘肉,起到了显瘦的效果。

look2、V领裙+叠穿

利用叠穿的形式,将两件单品搭配在一起,有效的突出了造型的层次感。内搭选择了一款浅色的蕾丝衫,在V领裙的领口部位显露出来,彰显出造型的高级魅力和层次感。并且,V领裙采取了V领的设计,加入内搭的方式可以很好地避免造型出现走光的问题,又凸显出高级的一面,更显得女性时尚、大气。显露出纤细的双臂,彰显出女性身量纤细修长,更显精致美感。配上经典的裙装,将高级感都倾斜出来。

look3、V领裙+修身

修身的V领裙对于身材的要求较高,建议身材优越的女性穿着,避免微胖身材穿着,勒出赘肉以及出现紧绷感。这款V领裙以腰部作为中心,四周都增添了褶皱设计,可以在修饰身材的过程中,将视觉很好地集中起来,避免过多地关注个人的身材。同时,加入褶皱设计的V领裙,也增添了一丝设计感和趣味性,更显得造型精致、高级。小V领的设计延伸了脖颈线条,凸显出女性的女人味和魅力,在一定程度上让造型更具有诱惑力。

好啦,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上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hangh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